實用風水

著作124部..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暢銷報刊 玄學專欄資深作者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2016猴年風水運程增運方法——人士

以下內容,節錄自《百年生肖運程》,作者白鶴鳴老師,編輯匡正(師父仔)

2016風水

 


2016猴年生肖運程...... >>


 

2016猴年風水•十二生肖蛇圖

 

 

         生肖屬「蛇」人士2016猴年風水生肖運程

        今年「亡神」入宮,要小心財物,恐容易遺失或遭劫盜,如遠行,更要留意證件,在海外遺失證件,是一件非常令人煩惱的事情。另外,不要惹事生非,今年的是非特別多,就算是說話都不宜心直口快,恐不自覺的時候開罪了別人。

        財運
        今年財運,有得有失,即會破耗財帛,但另一方面,財帛有增多的跡象,另外,身旁有貴人出現,要作一些投資,他們可以給意見或者在某些方面幫到自己。

        事業運
        今年工作,有機會發揮,力爭上游,努力不懈,不久便能馬到功成了。至於工作上一些是非口舌,不用理會,要知道不招人妒是庸才,所以你的才能愈高,是非便愈多。

        感情運
        今年桃花運雖不算最旺,但逢「歲合」,故亦有可能出現一些桃花,所以欲找伴侶者,可以多留意身旁出現的異性,或能在其中碰到意中人。正談戀愛者,今年是一個利於結婚的年份。已婚者,則與伴侶感情增厚,相處愉快。

         生肖屬「 蛇」人士的2016猴年風水物品增運方法如下︰

        今年的運程阻滯,適宜佩帶一些增運的風水飾物,如佩帶「玉貔貅」,可以增強財運,減少困滯。
        生肖屬「蛇」的人士,如果希望增強財運及事業運,可從一些本命的風水吉祥飾物及穿著去配合。女性可以帶綠寶石指環、紅色手袋、青綠色的帽。不論男性或女性,可以使用紅色手帕、紅色手機殼等。
        另外,有關
2016猴年風水布局,可以在大門附近懸掛揮春一對,會提升運氣。希望增強桃花運或夫妻感情運,可以在家中的南方,擺放一個紅色的花瓶,再插紅色鮮花兩枝。

           以上有關的開光風水用品可到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購買。

風水玄學專家(原創著作123部)──白鶴鳴

2014年122

 

     如欲了解有關本身生肖的更詳盡流年運程,請參考「白鶴鳴先生」著作的原創專書——

《百年生肖運程》,各大書局有售,亦可到「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訂購。

  

書名︰《百年生肖運程》/作者.風水權威白鶴鳴先生/編輯.風水師父仔匡正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