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風水—北方—「文昌位」

    北方文昌位

【2019 豬年風水專頁】

 

點擊各方位看2019風水:

東南西南西西北 | 東北中宮

首頁

 

 

 

2019風水.北方「文昌位」

 

大旺文昌.用【文昌塔】【文瑞】催旺

 

 

 

2019年屬於己亥年,「北方」的盪卦星圖如下:巽卦、四綠、杜門、玄冥、天 心。
 


2019流年風水「文昌位」在北方

去年,公司職員收到一位客人whatsapp,原來他在2017年年尾搬進現宅,而裝修前,由筆者勘察風水和教他們布局擺陣。

而他send來whatsapp的信息,還附有一幅圖像,原來他女兒,在六月,收到由學校頒發獎學金的信件。他女兒就讀於國際學校,一般來說,讀國際學校的學生,要取得獎學金,會比在一般學校就讀更難取得獎學金,所以客人,非常開心,還把該封
頒發獎學金的信件,whatsapp給職員看。

其實這只是眾多個例子的其中一個,例如,亦有一名學生,在家長邀筆者勘察風水後,由第22名升到第2名。那時,就連學生(母親)都懷疑,而好在教師也說,他們都有留意到,其兒子成績真的是突飛猛進。

流年風水「文昌位」,確是對讀書的小朋友有一定助力,當然,要想特飛猛進,單從流年風水「文昌位」布局擺陣,也未必足夠。但是,對於沒有鑽研風水的人來說,流年「文昌位」,確是輕而易舉的布局擺陣方法。

當然,這樣也要家居能配合,用得到流年「文昌位」,才能會這樣見效,例如,流年2019風水「文昌位」在北方,這方位可以旺文昌,但2018年的北方,屬於極凶之方,如果在 2018年把書桌放在這裡,所發生的事,與「文昌位」相反,不但成績大倒退 ,學校教師也會針對自己。


2019北位風水布局擺陣

大門:

雖然今年大門開在北方對財運沒有大幫助,但會有助全家人今年頭腦靈活,思考比往日迅速,子女成績也有進步,如果想家人更加聰明,可以在大門旁擺放「文昌塔」或「文瑞」。

 

 

北方文昌位文昌塔及文瑞


房間:

如果子女房位於北方,則代表子女的成績,今年有機會特別出眾,當然,還要加上努力溫習功課,這樣在事半功倍成果之下,就會聰明兼成績出眾了。


書桌:

2019流年風水的「文昌位」最好是擺放書桌,而日常溫習功課,亦適宜使用這文昌書桌溫習,成績會日見進步。

如果子女房間不在北方,北方亦不方便擺書桌,可以選擇在北方擺「文昌塔」或「文瑞」,以增加兒子的聰明及成績。雖然效果不及在流年風水「文昌位」放書桌或睡在「文昌位」,但對文昌星,總有催動的吉祥之兆,子女成績便會表現進步。

爐灶:

如果灶位在北方,這是文昌灶,多些弄飯,吃多些由這爐灶煮出來的食物,都會增強個人聰明,尤利子女讀書成績。


增強運氣:
 

「文昌位」雖說對子女有利,成人有進修者,門、書桌、房、灶在「文昌位」,也總有助力的。

而家有長者,文昌位對他們亦有利,會令他們了頭腦比較靈活,減少腦退化。如果門、書桌、房、灶不在流年風水「文昌位」,則可以借擺放風水用品「文昌塔」或「文瑞」來增強文昌運。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9月21日

 


 

風水擺設用品——正統開光的重要性

 


【2019豬年—流年生肖運程】

 

 

風水初班 】白鶴鳴大師親授

 

         初班共10課•費用$2,500•包講義

 

2016fengshui-風水班

 

2019年3月7日 (逢星期四) 開課

(學員如有課堂因事缺席,可安排補課)

 

2019年1月31日 前報名及繳費

可享  折扣價  $2,200

 

  >>點擊查看詳情<<

 

 

查詢熱線: 98 38 38 38   

  

WhatsApps---98383838    WeChat----hkmrpak

 

  **報讀本課程,你可優化往後的人生

 

(一)催旺好運︰


 (1)旺財(2)旺丁(3)旺文昌(4)旺桃花(5)旺人緣  (6)旺貴人

 (7)旺升職運 (8)加強名氣運(9)旺賣樓運 (10)流年風水旺宅

 (二)預防(及或化解)︰
 (A)化意外(B)化危疾 (C)化官司(D)化小人 (E)化是非 

 (F)化桃花劫(G)化盜賊(H)化皮膚病  (I)化破財(J)化血光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2018風水2018風水用品店

       

篇者按:想在2019年財運旺盛,除了要懂得如可在財位催財外,亦可參閱本網站其它風水旺財方法。

 

由白鶴鳴大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6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