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白鶴鳴

 

 

2020鼠年風水—北方—【 是非位】

  

 

點擊各方位看2020風水

 

東南 西南 西 西北

 

| 東北 中宮

 

首頁



一般人對於風水的祈望,都是財運及健康運,所以特別重視
財位和丁位。他們沒有錯,正所謂:「有錢並非萬能,無錢就萬萬不能。」健康有多 重要,更加不用說了。對於研究風水或對風水有體會的人來說,他們便知道除了 「財運」及「健康」運之外,還有 多方面都必須注意的。

早前我看了一公司辦公室風水,老闆說請了一位新的職員,這職員的職位,在公司來說不算很高,屬於中層的。不過 ,因為這位職員做錯了一些頗為重要的文件,得罪了客人,所以老闆便親自罵了他一遍。

 

此後,他便在老闆背後說三 道四,還冤枉了老闆,說老闆在其他同事背後,如何罵他們為廢物等,經常搬弄是非。一間只得數拾人的公司,自此 便不安寧。

之前,老闆和一些員工的關係,一向也很好,但近日老闆也覺得有些不妥,因為這些同事和老闆開會,雖然還對老闆 頗為尊重,但明顯少了從前那些人情味。

後來老闆找了一位舊同事傾談,經了解後,原來那位新的職員在眾多同事說了很多是非,又說自己認識老闆,是老闆安排人事部招聘自己進入公司的。

老闆解釋,那位新的職員其實在亂說,藉以增添自己的地位,並問舊同事為甚麼不早些告訴他。舊同事說以為那 位新的職員認識老闆,大家都覺得「疏不諫親」,所以不便將情況告訴老闆。

後來,雖然老闆已經炒了這位員工,但他和職員的關係,也要一些時間才能改回從前般模樣。而這位老闆,在公 司一位工作超過二十年的員工介紹下,找了我來看風水

我在公司勘察了一會便找到問題所在——老闆坐了在是非位。其實是非位,不單公司辦公室風水要注重,家居水也要注重。今篇文章便和各位讀者講講2020年風水是非位。

2020年風水,是非位在北方,所以,如果大家在過年之後,特別多非的話,首先要研究一下,是不是和是非位有關。不
論公司寫字樓風水、家居風水或者商鋪風水,如果大門開在北方,則代表會受是非纏繞。是非的影響,會破壞與家人或者與
公司同事、朋友等的良好關係;是非會招來無窮煩惱;是非會影響心情。

所以,在風水來說,不要輕看是非星。如果公司辦公室大門開在北方或者家宅大門開在北方,在2020年都是犯了
是非星,化解方法很簡單,可以在這大門位置,擺放「無極尺」或者「五帝錢」。這些風水用品擺設,可有效化解2
020風水是非位的問題。

如果房間在北方,亦犯了2020風水是非位,可以在睡房四個角,或者睡床四個角,擺放風水用品擺設五帝錢來化 解。如果只想擺放一套化解,則可以在睡床中間,床褥下的位置,擺放一套五帝錢。

如果爐灶在北方,爐灶犯了2020是非星,則家人自然多爭執吵架,家無寧日,解決方法有二:

第一  不要在家煮飯吃,這樣,便不會動了爐灶是非星。

第二  在爐灶附近,例如抽油煙機上方,爐灶後方,擺放風水用品擺設──五帝錢,亦可以化解。

如果你們看在2020年中,才看到這篇文章,而且家人真的多了是非爭執,便應盡快在爐灶附近擺放風水用品擺設
──五帝錢了。有兩個爐頭便放兩套五帝錢,如果有三個爐頭便要放三套五帝錢,如此類推。

另外,2020風水的北方,亦犯了太歲,才加起是非星的影響,恐怕會因為爭執而犯事,或惹出大事,影響工作財
運或者健康官非等。

假如大門在北方,應在大門放風水用品擺設──太歲牌。房間在北方的話,便在房間中間或者睡床中間,擺放太歲牌 。

如果爐灶在北方,則在爐灶附近擺放太歲牌,但是,如果家裡甚少舉灶煮飯,爐灶少動,則不用擺放化解煞氣的風水
用品擺設了。

 

白鶴鳴大師風水初班


 

( 編者按﹕有關2020風水布局所需各項正統開光的風水用品擺設,歡迎光臨「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選購, 這裡的風水用品,例如「六帝錢」及「八卦銅葫蘆」已經過擇日、過火、硃砂開光,效果最佳,效力更大。亦可向經驗豐富的職員查詢專業意見,包括正確擺放法和其他催財化煞風水用品。 )

 

 

 

五帝古錢

風水五帝錢

 

 

 

 

 

 

風水玄學專家 (著作達126部)白鶴鳴                           

 

白鶴鳴弟子  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019年8月3日

 

 

 

 

白鶴鳴
風水命理著作
第120部
HK$98

風水書籍-教你查通勝旺家宅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