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白鶴鳴

 

2020鼠年風水—東南—【驛馬位】

  

2020鼠年風水東南驛馬位

 

點擊各方位看2020風水

 

東南 西南 西 西北

 

| 東北 中宮

首頁

 

 


今篇文章,內容說到2020風水驛馬位。很多人都覺得,看風水,大前題是「財運」及「丁運」,即是「財利事業」及「健康、添丁、壽命」等等。

研究風水日久,便會知道,除此財位、丁位之外,風水影響的事情,還有很多。風水流年的驛馬星,屬於「勞動」的星,凡驛馬星飛到的方位,便叫做驛馬位。

驛馬,在風水上,代表了勞碌、轉變,現今可以說是舟車勞動、移民、轉工、辛勞等等。我曾經看過一些風水個案,主人家搬了新屋後,工作量多了很多,上司要求亦提高了,令到同一件工作,處理工作的時候,要花費更多時間。

後來,宅主的朋友介紹他,請我勘察公司辦公室風水,看看風水有沒有幫助。我勘察客人的家居風水之後,發覺他們這宅犯了驛馬星,所以宅主工作十分辛苦。

風水的驛馬星,有宅命的驛馬星,亦有流年的驛馬星。客人家居風水所犯的是流年驛馬星,這是很容易化解的,我教他在驛馬位擺放一些風水用品擺設,便已經可以化解了。

另外,驛馬星也不一定是壞的,有些人想移民,更要催動驛馬星,這可以增強移民星,所以驛馬星位,不一定為差的方位。

2020年風水驛馬星飛到東南,所以東南便是驛馬位。如果大門在東南位,在2020年便犯了驛馬,公司犯驛馬,恐員工流動性很高,
家居風水犯驛馬,家人較勞碌,但家人申請移民或者會成功。

欲增強申請移民批核,即要催移民運,
白鶴鳴大師在八零年代撰寫報刊專欄時,便曾起了一個專欄名稱──《移民風水》,內容針對以風水催動移民運。想催動移民運,必須從驛馬星著手。在2020年,大家可以在東南位的大門,擺放一件馬匹的飾物,用以增強移民運。

有關如何化解驛馬星,以減少勞碌,請繼續看下去。例如大門開在東南,家人辛勞者,可以在這大門,擺放一對「麒麟」,而替麒麟開光的日子,千祈不可以使用驛馬吉課,否則,麒麟便全無化解驛馬功效。

睡房在東南方,想催移民運,可以在房內擺放風水用品擺設──驛馬(馬飾);如不想工作太辛勞,反應在睡房內擺放「麒麟」一對。睡床在東南方,可以在床頭櫃擺放驛馬(馬飾);如不想工作太辛勞,可以在床頭櫃擺放「麒麟」一對。

 

白鶴鳴大師風水初班


 

( 編者按﹕有關2020風水布局所需各項正統開光風水用品擺設,歡迎光臨「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選購, 這裡的風水用品,例如「六帝錢」及「八卦銅葫蘆」已經過擇日、過火、硃砂開光,效果最佳,效力更大。亦可向經驗豐富的職員查詢專業意見,包括正確擺放法和其他催財化煞風水用品。 )

 

 

催財化煞——麒麟

 

風水瑞獸-麒麟

 

 

風水玄學專家 (著作達126部)白鶴鳴                           

 

白鶴鳴弟子  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019年8月10日

 

 

 

 

白鶴鳴
風水命理著作
第120部
HK$98

風水書籍-教你查通勝旺家宅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