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白鶴鳴

 

 

2020鼠年風水-西方-【順利位】

  

 

點擊各方位看2020風水

 

 

東南 西南 西 西北

 

|  東北 中宮

 

首頁


 

 

2019風水流年的財位,有些尷尬,因為,2019財位在中宮。古時來說,有些建築, 例如四合院,財位入中宮的風水也算是好風水的。


不過,到了現代,房屋大多數為高樓大廈,而四合院這一種建築物,在現代寸金尺土的情況下,舊有的
四合院,很多已作為古跡文物保留 ,新的房屋,見到四合院的機會微乎其微。 所以,2019風水財位在中宮,很多人都很難 借風水力量催動 這顆財星。


不過,2019風水的西北位,也屬於不錯的方位,這是順利位,對財運亦有幫助,所以也可以說是副財位。


2020年風水屬於庚子年,2020年七赤星飛入中宮,九紫副財星飛到西方, 2020年的西位,便屬於副財位,也屬於「順利位」和「喜慶位」。
 

如果大門開在西位,在2020風水來說,便開了順利門,工作做事,都會比較稱心如意,財運亦不錯,還會發生一些令人開心的事情,例如 升職、結婚、添丁、批準移民、抽中居居……。


如果想增強財運、順利運等等,可以在門旁擺放「金蟾」,要留意的是,風水用品擺設──「金蟾」的頭要望屋內,不可以望門外或者看窗。
 

家居風水或者公司辦公室風水,要特別留意大門之外,還要留意房間。 所以家居風水主人房,公司辦公室風水董事房,位於這「西方順利位」的話,今年做事或者工作,都會順利得多,財運亦好。


公司辦公室風水論,董事室在這方位,除了有利財運之外,還有可能請到幫得手的員工。 想運氣再好一些,可以在辦公桌的左方,擺放金蟾。(記住,金蟾不要望房門及窗,望其 它位置都可以的。)

 

至於家居風水,主人房在西位,亦可以在床頭櫃附近,擺放風水用品擺設──金蟾。

 

如果大門及房都不在這個西方順利位,亦可以借風水用品擺設──金蟾來旺財和令做事順利(都是這一句—— 金蟾不要望房門及窗,望其它位置都可以的。)


在家居風水來說,西位假如有灶,便已經算是好風水了,不用做甚麼事情,家人吃了在這灶位煮出來的食品,便自然運氣好,做事順利,少遇阻滯。

 

白鶴鳴大師風水初班\

 

( 編者按﹕有關2020風水布局所需各項正統開光風水用品擺設,歡迎光臨「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選購, 這裡的風水用品,例如「六帝錢」及「八卦銅葫蘆」已經過擇日、過火、硃砂開光,效果最佳,效力更大。亦可向經驗豐富的職員查詢專業意見,包括正確擺放法和其他催財化煞風水用品。 )

 

風水玄學專家 (著作達126部)白鶴鳴                           

 

白鶴鳴弟子  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019年6月20日

 

 

 

 

白鶴鳴
風水命理著作
第120部
HK$98

風水書籍-教你查通勝旺家宅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