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著作125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2021辛丑牛年的風水曆法

首頁

        2021年屬於十二生肖的牛年,而以風水命理曆法來說,這年屬於辛丑歲次,或稱為「辛丑」年。

        2021牛年天干為「辛金」,地支則為「丑土」,而納音五行屬「土」,二十八星宿則為「觜宿」值年。因為2021年的天干五行屬於「金」,所以2021年這一頭牛為「金牛」。

        至於流年玄空飛星,這年災厄星飛到東南,所以2021牛年「東南位」為大凶的凶殺位,千祈不要把書桌睡床擺放在這個方位,否則運氣會一落千丈,身體多病,嚴重還犯血光之災,財運則入不敷支。假如大門開在東南,更必須 擺放風水擺設用品化解,以免損丁破財。

       這年左輔星旺星飛入西方,所以流年風水 財位就在西方,如果家宅在西方開門,則財運有增、工作順利、升職 有望,除非玄空飛星宅命星盤大凶,則作別論。

        風水曆法來說,由於2021牛年沒有「立春」節令,在中國傳統習俗中,這被稱為「盲年」,相信大家都聽老人家或者朋友講過,盲年最忌結婚,因為盲年結婚,婚姻容易出現問題,在古時說是貌合神離,而在現代社會,婚姻出現這情況,便 大有機會離婚了。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017年9月14日

催旺•化煞
真古六帝錢

 

白鶴鳴風水命理著作
第95部
《教你幫人改好名》

港幣$60

風水•改名姓名學

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3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