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白鶴鳴

 

2021風水初級課程招生

 

有緣人可跟隨白鶴鳴大師學風水

2016fengshui-風水班

 

家居風水

公司商鋪風水

 


我有一些朋友對風水充滿興趣,他們初時是看一些風水書籍,後來亦跟過一些老師學習風水,但當他們和我談到風水玄學的時候,見識和經驗都不能和我相提並論。

近日,一位很久未有見面的朋友,來電請教我一些風水問題,並說看過很多風水書籍,發覺我師傅
白鶴鳴大師,風水造詣確顯超越其它風水師傅, 問我白大師近年有沒有開風水課程

我告訴他:「白鶴鳴大師一般會相隔不多於三年開辦一次風水初班課程,有時會一年開一次,有時兩年才開一次,最久的一次,是隔了三年才再開風水初級課程。」 告訴了朋友之後,朋友更有興趣知道風水初級課程,有甚麼學?

我記得匡正師傅曾經說過,在數拾年前,白鶴鳴大師教授的風水課程,會先教山水巒頭,然後才教理氣。但後來社會變遷,香港由一個漁港發展到金融中心商業社會,新界也移山填海。

 

從前乘古老火車,沿途經過的,有無數的田地,而現在的港鐵,經如上水粉嶺沙田等等,四圍的田地,變成無數的大廈。
所以,尋龍點穴在香港變得甚難實行。

香港土地矜貴,寸金尺土,所以買一處不會作社區或商業發展,並可供買賣的山地,作為陰宅用地,是一件非常困難的時情。 除了原居民,可以在政府指定的山頭葬祖,尋龍點穴便幾近不能實行了。

因為這樣,白鶴鳴大師在近年教授風水,都改以實用為主,尤其以住宅家居風水為主,讓初學風水的人士,都可以自己動手看住宅風水公司辦公室風水。 這等於教大家感冒懂得執感冒茶治病、女性貧血懂得執八珍湯補血等等。

當然,不可能靠一個風水初級課程,便能精通風水,但是,能學到一般的風水布局擺陣方法,亦可大派用場。 例如一般旺財旺丁、催文昌、桃花運、人緣運、化小人化血光等實用的風水布局擺陣,都可以在白鶴鳴大師教授的風水初級課程裡學習得到。

我把以上資料向朋友解釋了,並說現在剛有
風水班初級課程正在招生,會在2021年3月開課。朋友說,配合到時間便會跟白大師學習風水。

 

我補了一句:「我大師姐白如雪博士曾經說過,學風水要講緣份,如果無緣, 總會發生一些事情,令自己未能學習風水,例如工作問題、健康問題、家人問題……。 所以,你想跟白鶴鳴大師學風水,都要看你有沒有緣份了。」

我也希望朋友可以跟我師傅學習風水,一來,日後會多一位認識正統風水的朋友,二來,多一人識風水,社會便少了機會遇上黃綠風水醫生害人。
 

風水大師 —— 白鶴鳴 (著作達126部)

 

白鶴鳴弟子 方中圓

 

本文刊載日期2021年3月8日

 

首頁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2021牛年風水專頁】

•2022壬寅虎年要避忌結婚的月份

 

•2022虎年生BB要避忌的月份

 

•2022壬寅虎年的風水曆法

 

•2021及2022公司店鋪要揀財位開門•避開破財位門 

•2022風水擇日•壬寅年(虎年)結婚要揀好月份

•2022家居風水.化解東方是非小人位方法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