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白鶴鳴

2021辛丑年擇日結婚要揀好月份

 

2021辛丑年擇日結婚要揀好月份

首頁


很多情侶,在談戀愛一段時間後,便會考慮組織新家庭,雖然很多人會同居,大多數人會正式結婚。當一家人裡面,有兒子結婚,古時稱之為分房。

中國習俗,歷史最為悠久,所以,結婚當然要依照風水習俗,揀個好日子,才在吉日結婚。而談戀愛到談婚論嫁階段,可能都要預早一兩年時間,來籌劃結婚等人生大事。

今篇文章跟風水擇日和結婚有關,會說說2021年辛丑歲次的適宜結婚的吉月。2021年屬於辛丑歲次,適宜結婚的吉月有三個。

第一個吉月在夏天、第二個吉月在秋天、第三個吉月在冬天。常用擇日曆法,以太陽曆為主,太陽曆的月份與習俗常用陰曆不相同。

 

甚麼是陰曆,中國大年初一是過新年,是春節,這曆法是用陰曆推算。每一年的二十四節氣,以立春節為每年的第一天開始的日子,這曆法是用陽曆推算。

2021年辛丑歲風水曆法推算,最適宜結婚的月份有陽曆四月、八月、十一月。四月的干支屬於癸巳、八月的干支屬於丁酉、十一月的干支屬於庚子。

 

在以上的三個月結婚,算是很好的選擇,因為這三個月俱屬於風水擇日的合月。在合月結婚,有和合順利之意。夫婦結婚後,如果真的事事相敬如賓,實在太見外了,夫婦兩人是最親密的,為甚麼要把對方當賓客般敬待?!

結婚後,兩人發生甚麼事情,都可以有傾有講,事事溝通清楚,大家自然感情融洽,當然最好就日日都濃情蜜意。想婚姻 關係美滿,除了受先天的八字命運所影響之外,很多時,風水擇日也有一定的幫助。

所以,2021年結婚的吉月,最好選擇陽曆的四月、八月、十一月。陽曆的四月、八月、十一月,是哪一些日子?現在 為大家公開:

四月──2021年5月5日至6月4日。

八月──2021年9月7日至10月7日。

十一月──2021年12月7日至2022年1月4日。

大家預算在2021年結婚的情侶,要留意一下以上的結婚吉月啦!

| 1 | 2 |
 

白鶴鳴大師風水初班
 

風水玄學專家 (著作達126部)白鶴鳴                        

 

白鶴鳴弟子 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019年11月26日

 

催旺•化煞
真古六帝錢

 

白鶴鳴風水命理著作
第95部
《教你幫人改好名》

港幣$60

風水•改名姓名學

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3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