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白鶴鳴

2022壬寅虎年的風水曆法


2022年屬於十二生肖的老虎年,在風水命理曆法來說,歲次屬 於壬寅,所以2022年為「壬寅」年。這年天干屬於「壬水」,地支則屬於「寅木」,納音屬於「土」,二十八星宿的「觜宿」值年。

2022年的十二生肖屬於「老虎」,因為天干的五行屬於「壬」,所以這一頭老虎為「水老虎」。

至於2022虎年的流年玄空飛星,廉貞星飛入中宮。凡宅的中宮都屬於「災厄」,所以,家中中間若有走廊等等,最好在走廊的位置,懸掛或者擺放一些風水擺設用品,例如「六帝古錢」。真正開光的「六帝古錢」,可以化解「災厄星」凶性。

2022虎年的財位就在東北,如果家裡在東北位開大門,則財帛有增添,工作順利,升職有望,除非玄空飛星宅命星盤大凶,才作別論。

還有一個方位要特別注意,2022壬寅年,「病符星」飛到西南位,如果大門開在西南位,亦可以借風水擺設用品化解煞氣,因為「病符星」和「災厄星」同樣屬於玄空五行的土,所以病符星的化煞方法,與化解「災厄星」的方法相同。 例如在西南門的上方門框,懸掛「開光六帝古錢」,都可以發揮化煞功效的。

真正開光的「六帝古錢,可到筆者的風水中心購買, 到這裡購買風水用品,更可以向職員查詢其他催財化煞方法。

 

風水大師 —— 白鶴鳴 (著作達126部)  

 

白鶴鳴弟子 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022年2月3日

 

白鶴鳴風水命理著作
第95部
《教你幫人改好名》

港幣$60

風水書籍-教你查通勝旺家宅

 

風水初級課程

白鶴鳴風水命理著作
第95部
《教你幫人改好名》

港幣$60

風水•改名姓名學

 

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6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首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