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著作126 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2022虎年生BB要避忌的月份

2022虎年生BB要避忌的月份

首頁


近日和白鶴鳴大師親授風水班內一位學生閒談,學生說:「現代做父母很艱難,子女不會怎樣尊重父母,父母更要循循善誘子女,以免講錯說話,令他們不高興,轉身入房 。

我自己和兒子溝通,都惟有好言好語,句句說話都要遷就兒子感受。

一般來說,現在即使兒子做錯了事,或處理事情有甚麼不合情理處,做父母也多數要遷就他們一下。回想自己當年,對父母一定言聽計從,到了現在這個年代,很少見到這樣尊重父母的子女了。」

學生說出了由衷感想,他說得對,現在當父母甚艱難,從前說甚麼百行以孝為先,現代,不用為子女擔心,已經是萬幸了。

有些人,想自己子女能贏在起跑線,在子女未出生之前,便想為子女取得一個好運的八字,所以,在擇日開刀前,便會找老師選擇開刀的四柱八字。

我有一些客人說,他們的兒子或女兒,當年是開刀生產的,他們很早便找算命先生或風水師來幫他們風水擇日(擇日開刀),讓子女有個好命的八字。但是,我看到這些算命先生或風水大師所擇的一些所謂好的八字後,發覺這些八字,根本就存在很大問題。

有些八字,假如能在早一天,便會是好命八字,有些假如遲兩個時辰,便會是好命八字,但這些算命先生,為何都不懂得幫客人選擇這些八字?

事實上,要擇到好命八字的確要有一定功力,更要用很多功夫,但收錢幫人擇日開刀,就算沒有能力幫人擇到好命的八字,也不應該幫人選擇很差的八字吧。如果這樣也做不到,就不要害人了。

如果你們打算在2022年生BB,便要知道,有些月份,真的不宜生BB,現在,我把這些凶月資料給大家參考一下。

2022年8月7日至9月6日,屬於大凶月,犯反伏吟,這月份的八字,一來,一生奔波勞碌、二來,與家人關係很壞、三來,一生多小人。

2022年5月5日至6月5日,這月份的八字,未算是大凶,只屬於小凶,當然,可以避免在這月份生BB更好。

在凶月出生的BB,一生多是非,並容易有一些小損傷。本篇文章,希望可以供打算2022年生BB的人士,作為參考。稍後,還有一篇文章,會說說2022年適宜生BB的月份,如想在2022年生BB,可以參考一下,計算一下出生時間,安排配合造人時間。
 

風水初級課程

 

2016fengshui-風水班


 

風水玄學專家 (著作達126部)白鶴鳴                        

 

白鶴鳴弟子 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020年3月25日

 

 

催旺•化煞
真古六帝錢

 

白鶴鳴風水命理著作
第95部
《教你幫人改好名》

港幣$60

風水•改名姓名學

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3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