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鳴文化

2023偏財位風水布局

大助公司催財

偏財位風水催財


風水財位,可細分為正財位及偏財位,不過,即使偏財位,其實都能夠旺正財的。不過,偏財位顧名思義,在催偏財方面會比正財位效果更勝一籌!我有不少看風水實例,便借偏財催財,例如早前幫一間公司做風水催財局,效果頗好,和大家分享一下。

各位讀者,大家好,我是匡正師傅。年初,我勘察了一間公司風水,楊老闆說他近兩年,生意一落千丈,明明訂單很多,能如期交貨便會有不錯的收入,可惜的是,經常都會出現一些問題,致使必須多花金錢去解決問題,才能令到訂單如期交付,最後,交易所得的利潤,大打折扣,所賺不多。據實計算,有些訂單更可以說虧本,因為租金薪金,燈油火蠟等,都是支出。

當日看這公司外格局,窗外大馬路,對面沒有犯甚麼天斬煞鎗煞,亦無反弓退財水,所以,這公司退財,應該和室外環境沒有關係。既然風水外格的外環境沒有問題,當然要研究一下風水內格,這處的室內間格,並沒犯穿堂煞(即大門對窗口或大門衝窗口),亦沒有犯白虎煞(大門對升降機),一般的風水內格問題都沒有在這裡找到,那麼,九乘九是風水方位出問題了。

這時便要取出風水羅盤,格出楊老闆公司風水坐向,排出星盤,起出公司宅命星圖,再用立極尺配合平面圖來確定各方位和有關星曜,方可找出這公司退財的最大原因。做完有關功效後,得向楊老闆說:「你這兩年公司退財原因,很簡單,因為你公司開了西北門,西北門屬於風水方位的乾宮,在流年風水而言,西北位,在去年及前年,都是衰死的流年飛星飛到,所以退財。

今年則更差,因為2023風水,五黃星飛到西北,這星一般都代表損健康,職員多病,影響工作,所以,也影響公司運作和收入。還有,這五黃星屬於大殺星,除了健康之外,亦影響財運,嚴重更會入不敷支。」

楊老闆聽到後很緊張,做生意,如果長期虧本,最後會引致公司結業,一翻心血便化為污有。所以他問:「匡師傅,有沒有甚麼方法解決退財問題和催財?」這時,我其實已經有一個方案,因為這公司單位,開大門這邊的牆,很大部份都是玻璃牆,那麼,應該可以改換大門位置,所以告訴楊老闆:「有方法的,並且很簡單。」說到這裡,我便帶楊老闆走到大門附近,指著吉位說:「把大門改換到這位置吧。」

楊老闆有些躊躇,因為他不知道能不能這樣改門。後來他找到有關人士查詢後,才確定應該可以改門。我教楊老闆把乾門改開到風水方位「坎宮」,坎宮即是現代方位北方,2023偏財位在北方,就這樣改一改門,既避開犯五黃煞位,兼可在2023財位開門,自然財運大旺。

後來我更教楊老闆在大門左右兩方,擺放一對玉貔貅,這樣可令財運更明顯地增強,對一間公司來說,實在為小投資大回報。玉貔貅不需要大,但一定要經過正統風水要法處理後,才會有功效,所以我亦特地囑楊老闆到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選購,因為,這裡的風水用品功效大,做起風水布局來,便更有信心了。

最近楊老闆介紹了一位朋友約我 看風水,勘察當日,原來楊老闆也特別到這裡,他說近月公司己現曙光,這數個月,已經轉虧為盈,感覺風水好了很多。我幫楊老闆這公司看2023風水,使用了兩個方法,第一個是迎吉化煞法——改門,第二個是旺宅人煞法——擺貔貅,改門和擺放風水用品品配合,效果相得益彰。
 

風水大師白鶴鳴 (著作達126部)

弟子  匡正師傅

(編輯風水書籍60餘部.
勘察風水40年.
教授風水學逾20年)

本文刊載日期2023年6月5日

 


 
 

 

2023風水課程

 

2023風水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