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白鶴鳴

論家居風水的床頭時鐘

 

家居的床頭時鐘風水

 

首頁

 


曾幾何時,時鐘在家庭來說,是十分重要的。因為一家人,想隨時知道時間,除了看手錶,便只有看時鐘了。

時代改變,現今很多人相知道時間,只要看看手機上顯示的時間便可,很多人機不離手,但有時,也會有放低手機的時候。這時,想知道時間,當然就要找個時鐘看看。就因為這樣,所以很多人的家裡,仍然會有一個時鐘。

一般來說,時鐘通常會安設在客廳中。不過,有些人也會在睡房安設時鐘。 曾經有一次,
白如雪幫一位客人看風水,客人是朋友的父親,年紀雖然不輕,但動作仍屬靈活。
 

在風水來說,擺放時鐘在財位旺財,客人家居風水,則出現了一個和時鐘有關的問題。記得我進入這家宅後,客人(朋友的父親)很心急地問:「白博士,請問我家的風水如何?我近期睡眠不好,是不是和風水有關的?」

客人雖然年長,但實在很性急,我尚沒有取出風水羅盤格線,他已經心急地問這麼多問題,白如雪答:「請等一會兒,等我看一看屋外巒頭環境,幫你格了卦位,起了宅命星圖,才和你研究吧!」

勘察風水,入宅後第一步,便先要看室外巒頭環境及室內格局,而白如雪最初這個步驟,已經發現客人家宅的風水問題,白如雪便指著主人房床頭上方那個很新的時鐘問:「這個時鐘你裝了多久?會不會在你裝了這個時鐘之後,便開始睡不安寧?」

客人昂頭想了一會,答:「大約有半年!白博士,你說對了,在這半年,我都睡不好,從前不會這樣的!是這個時鐘有問題嗎?」

白如雪答:「可以這樣說:

第一 你床頭的時鐘,太大了,安在床頭上,有如墓碑。

第二 這個時鐘安了在煞位內。這個風水方位,犯了流年三煞,你在這裡裝時鐘,就動了三煞,所以,睡眠質素不好,是和時鐘有關的。」

客人問:「我即時把時鐘拆了,可以解決問題嗎?」

白如雪教他:「你可以拆了時鐘,但因為動了三煞,所以,都要在床頭擺放一些化解三煞的風水用品擺設。」

白如雪還未說完,客人又心急地問:「可擺放甚麼風水用品擺設?」

白如雪這樣教他:「你在床頭擺放麒麟石敢當,便可以化解時鐘所造成的煞氣了。」

客人聽了,想立即移走時鐘,白如雪叫他停一停,因為要等白如雪幫他先擇個風水吉日,才可以搬走時鐘,然後再擇一個適合擺放風水化煞擺設的化煞旺日,才擺放麒麟石敢當

後來白如雪聽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說,看了這宅風水數個月後,客人和朋友到風水精品中心購買風水精品,並和職員說:「我搬了時鐘,及擺放了麒麟石敢當之後,睡眠好了很多,現在跟從前未裝時鐘前差不多,原來風水用品這麼有用!」

職員聽回答:「除了藥品質素,還要對症下藥的,我們風水用品是正藥,白博士是醫生,教你擺放適當的化煞用品,就是給了適合這房屋的藥,所以,你現在便知道有效了。」

職員說得正確,白如雪只是個醫宅的風水醫生,風水用品便是藥,而使用正藥,和醫生斷症開方,同樣重要。
 

白鶴鳴大師風水初班

 

風水玄學專家 (著作達126部)白鶴鳴                            

 

白鶴鳴弟子 白如雪博士
 

        本文刊載日期2019年9月20日


白如雪博士•幫你看風水$1888起

 

 

白如雪博士

風水玄學作品第3部

《一天精通本命年風水》
 零售價HK$98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2018風水2018風水用品店

 

由白鶴鳴大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6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