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地運如何.還看玄空八神

 

【2022虎年風水】

 

上星期白如雪一篇名為「工廠擴充.風水方位有所改變」文章中說到,白如雪有一客人想擴張廠房,讓更多的工人在這裡工作!這也令白如雪想起另一次去越南公幹,幫客人看公司廠房風水。

客人的公司廠房建築於約五年前,他有遠見,認為美國見中國經濟起飛,將找藉口打壓中國,所以,中國工廠會難做。而白如雪幫他看這公司廠房風水時,他的公司廠房,只建了三分之一,還有三分之二,他想等白如雪勘察風水、完成設計布局後,才逐漸動工。

客人問白如雪﹕「這廠房有沒有地運?還有多少年地運?因為越南這裡地方廣闊,政府想發展,之前,不少韓國人來發展,現在,中美經濟戰下,更加多人到來起廠發展。所以,多了不少廠房。」

客人問工廠風水地運如何?在風水角度,本來要從多面要衡量。不過,因為客人的廠房近海,用遠鏡看遠眺,更會看見海南島。由於這廠房接近海洋,所以以洋龍最具影響力。

這海在公司的西南方,從公司廠房風水來看地運,西南方見水,屬於玄空八神風水的零神水,所以,這廠房在八運會很旺。交了九運後,公司財運亦不錯,因為在這裡看見的海岸線很長,而北方也可以看見海水。在九運,旺財的零神位便轉到了北方,所以,這裡地運風水,在九運仍可以旺財 的。

如果這海水,出現在南方及東北的正神位,為水神衰位,則公司地運便走絕運了。好在,客人公司廠房,情況並非如此。現在八運來說,因為他們西南及北方見水
旺財,八運到九運的公司地運,風水俱大旺。

 

| 1 | 2 |


 

 

風水大師白鶴鳴 (著作達126部) 弟子 白如雪博士
       

本文刊載日期2019年4月27日

 


 

風水精品飾物
 

各式風水羅盤及風水工具

港幣$498起

風水工具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2018風水2018風水用品店

 

 

由白鶴鳴大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6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