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客風水面相問題之眼眉生白毛

 

風水面相問題之眼眉生白毛

 

 

首頁

 

 

白如雪研究風水,已有二十多年經驗,回想多年前,有些同學和教師,常常問白如雪一些風水玄學問題,他們很多都覺得白如雪好特別,識得風水玄學這些東西,也可能因為這樣,這些同學和老師們都喜歡找白如雪傾計。

白如雪曾經教過一位老師看《三世書》這部古籍,《通勝》內有不少內容,都是出自《三世書》的內容。記得我還教她秤骨歌,她一學即識,十分雀躍。後來白如雪入讀大學,又給同學教授或者職員們風水玄學提示,教他們在甚麼方位放甚麼東西,白如雪也從中吸收了很多實戰經驗。

今次有朋友介紹一位客人,邀白如雪看
公司辦公室風水,主要是看他自己 房的風水。這辦公室,主要是流年出了問題。2019風水,西北是九紫飛星飛到,亦是太歲星飛星,而他的辦公室就是開了西北門,從2019辦公室風水而論, 開了西北門,犯了太歲,自然上司與同事之間的相處,會發生很多爭執、隔膜、分岐等等。

客人亦覺得,過了新年後沒多久,上司就開始針對他,令他在工作上無所適從,例如,有一個計劃,改極都不合上司心 水,從前上司都很滿意他的工作,從未發生現在這些問題。另外,同事之間,也有很大隔膜,大家在做事和溝通 方面,都難協調。

白如雪教他很簡單的化解方法,在辦公室房門的上方,掛一串三寶串加一個太歲牌,很快便會轉好運了。客人掛了三寶串 不足一個月,便在whatsapp中告訴白如雪,已經明顯見到好轉了,連老闆對他的態度,亦返回從前一樣,同事間亦相處融洽、合作無
間。

客人問:「我最近的左邊眉毛出了一條白毛,會不會顯示一些甚麼?」客人約三十歲,很年輕,一般不會出白眉毛,所以白如雪問他:「你從前有沒有長過白眉毛?」他想了一想,答:「沒有。」

這樣看來,客人出白眉毛便不是常事,這可能是一個顯示,所以白如雪告訴他:「眉是看兄弟宮,你是男性,左眉主兄 弟,右眉主姊妹,左眉生白毛,是兄弟出了問題。如果氣色沒有問題,不會有甚麼凶事發生,只是多一些阻滯或出現一些 煩惱的事情。」

客人聽到後很快便回應說:「我弟弟即將出國留學,他擔心會不習慣,又擔心與人相處不來,雖然我們已經極力安慰他, 但他近來都在鬱鬱不歡,這樣看來,也就正如你所說的情況了。」

這便是了,但假如自己時常也會出白眉毛,或者因為年紀漸長,到了壯年之後,出白眉毛是正常身理反應,便不算是甚麼 風水玄學預兆了。
 


 

 

 

 

 

風水玄學專家 (著作達126部)白鶴鳴                            

 

白鶴鳴弟子 白如雪博士
 

本文刊載日期2019年6月4日

 


白如雪博士•幫你看風水$1888起

 

 

白如雪博士

風水玄學作品第3部

《一天精通本命年風水》
 零售價HK$98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2018風水2018風水用品店

 

由白鶴鳴大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6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