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解說•去了殯儀館的人出了問題

首頁


 

我接觸風水已很久——不經不覺學風水、幫人看風水,已三十多年了。所以,有些風水玄學問題,我已回答過不知道多少次了,而其中一些問題, 是朋友們、學弟們,又或是客人們常常問到的。

 

例如,常有人問——今年有甚麼人不宜去殯儀館?其實,這一條問題也容易答,大家看我們的流年風水網頁,都可以找到相關資料。 而另一條常常聽到的相關問題,係問﹕「如果必須去殯儀館又點算。」


未答這條問題之前,先講講,有一次,有一個學弟,話去完殯儀館之後,病了一排,仲成日好似有些東西跟住,但擰頭望後方,又沒有人,他說以前是沒有這個感覺的。
 

我問他的出生年份,原來那年他犯太歲。犯太歲的人,都不適宜去殯儀館。他在犯太歲那年去了殯儀館,去完之後病了一排也難怪。

 

不過,我教了他一個很簡單的化解方法,而他依這方法做了後,纏擾了一排的感冒,很快便痊癒了。那些像是有陰靈跟住的感覺,也都沒有了。

 

或者大家會問,是甚麼方法? 其實是用查日腳的方法,即係拜祭的方法,所以不需風水用品。 雖然正統風水,不說鬼神,應該以易卦河洛為正統,但有時,這些習俗方法,又有另一種效用。
 

我當時教他一個十分簡單的方法,一般都是預備一些供品,例如豆腐、菜、肥豬肉、糖、生果,及 去衣紙鋪,說要買一些拜日腳的衣紙,店員便會明白。

 

妥有關供品之後 ,去馬路路口或馬路旁邊,放了祭品後,敬香燒衣紙。就這樣拜祭 一番,通常都會解決了去殯儀館之後,所出現的問題。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7月28日

 

第120部
《教你查通勝•旺家宅》
HK$78

風水書籍-教你查通勝旺家宅

 

白鶴鳴風水命理著作——第95部
《教你幫人改好名》
港幣$60

風水•改名姓名學

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3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