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玄學書籍介紹

原來八字咁簡單

八字專頁


       
恩師白鶴鳴先生教授風水玄學多年,所教授的科目確實不少,包括有風水課程八字紫微斗數、面相、掌相、易卦神數、文王卦、易經占卜、鐵板神數……。而數現時最流行的兩科玄學,應該是風水及八字。
       
恩師寫了很多風水書籍,其中 大部份都寫得非常淺白易明。恩師曾經說,當年先選擇寫風水書籍,皆因風水並不流行,坊間的風水書艱辛難明,市面只有專業的風水書,而且多數以陰宅風水為主。後來恩師決定加以創新,以淺白方法,如教授ABC般開始寫書。書籍寫得太淺,當然會讓一些自命識風水的人拿來做笑柄,不過,就因為這些風水書夠淺,而且當時絕少有淺白的家居風水書,所以恩師的書便十分流行。租書店有不少客人租書後都不還書,將原本只打算短租的風水書收藏起來,這就可以看出恩師寫的風水書有多受歡迎了。
        而今篇我介的《原來八字咁簡單》一書,是
恩師的第八十六冊作品。
這一本
八字書恩師也是有如教授ABC般講解八字,是坊間最淺的一本學習八字的書籍。內容除了講解一些基本學理,例如怎樣排四柱八字、天干、地支、排大運流年之外,還會把八字五行等形象化來講解,令大家都容易看、容易讀,而且容易記、容易算。
        這樣的一本《原來八字咁簡單》,讓初步學八字的人士可以簡單地算算命,也可幫親朋推算一下運程,是一本非常實用的八字書。

本文刊載日期 2015年9月30日

白鶴鳴弟子/師父仔匡正

 

白鶴鳴第86部著作

《原來八字咁簡單》

HK$68

風水八字書籍•原來八字咁簡單

        《原來八字咁簡單》是白鶴鳴先生於二零零零年出版的作品,這書圖文並茂,對象為完全不懂玄學的讀者群為主。如果大家對八字有興趣,但又沒有玄學基礎,則最適宜看這本書學八字了。 因為是以非常淺白的方式來教讀者算八字,就像學ABC般容易,由學起八字、大運、流年、形象化地講解五行生剋,這種方法,是作者首創的文筆,就是令讀者學起八字時, 會感到輕鬆易學。如欲購買《原來八字咁簡單》,可致電或蒞臨「白鶴鳴風水精品中」查詢或到各大書局購買。當然,大家亦可以到本公司的網站購買。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風水命理書籍主頁

風水.玄學.精選文章

風水玄學首頁

 

 

其他風水初階書籍 其他風水進階書籍

其他風水擺陣書籍

其他風水布局書籍 其他風水命理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