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八字大師

千金難買少年窮的八字

八字專頁

風水大師專頁


        研究風水八字多年,當年曾經有一句十分流行的名言,就是「千金難買少年窮」。這句話近年已較少人說,不過,用這句話來勉勵年青一代,卻並不過時。這句話的意思,大慨是比喻一位富翁,因為少年時很窮,經歷了很多辛酸,但因為少年時的坎坷,令到自己必須面對無數困難,並需憑自己去解決問題,卻可藉 此令自己茁壯成長,日後處事,營商,即使遇到甚麼風浪,都有能力去面對,也無所懼。
        有甚麼八字是會少年窮,而日後富呢?首先,八字要「財星」有力,無論六神(五行星)的「正財星」也好!「偏財星」也好!都主財帛富貧。八字的財星有力,接著便要看自己的命夠不夠強,能不能控制財星。這就要看「日主」的五行夠不夠強了。
        八字的「正財星」或「偏財星」夠強,而日主的五行亦夠強,俗稱「本命可任財」,即是自己的命夠強去控制財富。如果八字身弱而財強,俗稱「財多身弱」的命,一到財富多的時候,便會多病。
        話說回來,當日主與財星都算強,假設日元身弱,而童年則走損身運,例如「正官星」或「七殺星」等運,則少年自然辛苦,亦主貧窮,但當到了中晚年走「幫身運」時,則自然財源滾滾而來,可當一名富翁了。
        有關「千金難買少年窮的八字」說到這裡,從風水玄學來說,還有「千金難買少年窮的風水」及「千金難買少年窮的面相」等等,可和大家繼續研究。

•從風水命理說千金難買少年窮的風水 

風水玄學專家──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2014年7月11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可能有與趣的文章︰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為甚麼要看風水

        編輯部按︰

        1. 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開始曾在「太空館」及「香港大會堂」作公開演講、撰寫報刊專欄,曾撰稿──《快報》、《新報》、《玉郎電視周刊》、《經濟日報》、《香港電視周刊》、《亞州電視周刊》。
        2. 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風水隨筆》; 1992創製「風水立極尺; 1997創製專利發明「全自動羅盤」(專利註冊編號:9810409.6); 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現在網站名稱有「www.fengshui.hk、www.fengshui.com.hk、www.fengshui.net.hk、www.風水.hk……。」

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在2013年已達123部。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