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大師

第126部風水玄學作品

《八字高手論命參悟》

 

零售價 港幣$168 

 

 

白鶴鳴大師在二零零六年出版了第一部高手系列玄學專書——《風水高手飛星秘笈》,對資深 讀者來說,實在是一本研究精深風水的天書。
 

相隔十年後,在二零一六年,白大師再出版了第 二部高手系列專書——《風水高手•易盤經卦》,令風水研習者喜出望外。

不過,對白鶴鳴大師的忠實八字命理讀者來說,實在難免感到嫉妒——為何白大師如此偏心風水讀者﹗?為何第二部高手專書不說八字命理﹗?

當然,白鶴鳴大師並沒有忘記照顧一眾八字命理讀者,第三部高手專書,就是為讀者講解高深 八字命理。大家手上這一部《八字高手論命參悟》,內容深入地講解八字論命的變化及結構。

 


就如白鶴鳴大師所說,對八字稍有研究的人都明白,鑽研八字,非十年八載時間,也難有小成。 在每一階段的鑽研雖然也有不同的領悟,但如無名師指點,窮一生的精力,一般也再難有進展。

本籍的內容,除了論及八字命理的基本學理之外,還補上基本學理深入變化,例如五行相剋反敗、五行相生反害......等原理。更有不少基本學理以外的要訣。

 

本籍講解要訣甚多,例如五行生剋變格原理、論四季 氣候陰陽五行、天干地支變化、論太歲、論反吟伏吟、論祿刃、論旺衰強弱、論根與干的助力、 論遠近、論天干的陰陽沖剋合剋、論大運推小運、論流年、論五行衰旺、旺相休囚、順運逆運、 大運大限、沖月提、雜格等等。

本籍更有大量篇幅,詳盡講解各類外格格局,例如專旺格(一行得氣格)、從格(從旺格或「從勢格」)、化氣格、兩神成象格、暗格、虛格……

這一部《八字高手論命參悟》,能讓學習八字的讀者,更上一層樓,從中研究更為深入的學理。 有了這部專書作為明燈指引,加上自己逐步研究印證,不斷鑽研
參悟,假以時日,讀者們不難成為八字高手!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匡正
文刊載日2019年1月21日

(極速見效)

  

 

 

風水課程.最緊要能即學即用

 

(點擊查看詳情)

查詢熱線: 98 38 38 38

電郵: phm@hokming.com
WhatsApps---98383838       WeChat----hkmrpak


  **報讀本課程,你可
優化往後的人生

 (一)催旺好運︰


 (1)旺財(2)旺丁(3)旺文昌(4)旺桃花(5)旺人緣  (6)旺貴人

 (7)旺升職運 (8)加強名氣運(9)旺賣樓運 (10)流年風水旺宅

 (二)預防(及或化解)︰


 (A)化意外(B)化危疾 (C)化官司(D)化小人 (E)化是非 

 (F)化桃花劫(G)化盜賊(H)化皮膚病  (I)化破財(J)化血光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2018風水2018風水用品店

 

由白鶴鳴大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6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