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呼形喝象說炮煞

 陰宅風水【呼形喝象專頁】


研究陰宅風水的人,應該都會知道陰宅風水有呼形喝象這回事。

呼形喝象,又名喝形取象。甚麼是喝形取象?凡點了一個穴地,而這個穴地,看來像甚麼東西,便可給這個穴地一個特別名稱。例如山橫如鳳凰,可以給這個穴地起一個「鳳凰展翅」的穴名。

或者點了一個穴地,而穴地像一張大椅子,可以給這個穴地一個名稱,例如叫「仙人大座」的穴名。

近年,風水的呼形喝象,因為讓人覺得很容易學,因而有人拿來糊亂用,甚至會使用在
家居風水

研究陰宅風水,應要明白,呼形喝象,並不是正統
風水。陰宅風水,必須穴地合乎四獸有情,如千里來龍,到頭一結﹔或為橫龍結穴,表面坐空,但見遠處得到樂山補虛,亦合乎四獸有情。

陽宅風水,亦有呼形喝象這回事,例如「反弓水」,宅見反弓水,則像被弓箭描準。又如「推車屋」,凡陽宅風水的宅形,左右青龍白虎同樣的直長,如人推車,便為推車屋。

恩師
白鶴鳴大師亦在陽宅風水上,給了一些合乎風水的格局,起了呼形喝象名稱,例如「玉帶環腰」,這即是宅前的馬路彎環,馬路左右,像官服的腰帶圍著自己。例如「孤峰獨聳」,即所居住樓宇太高,四方樓宇太低,不能守護本宅。

白如雪發現,現代環境多了很多煞氣,而這煞氣,恩師稱之為「炮煞」,亦可以叫「大炮煞」。

現在的樓宇建築,講究美觀時尚,開揚闊景,所以窗愈大便愈好。為了室內也要美觀,大多會安裝分體式冷氣機,而把散熱器放在屋外,這樣是不想浪費室內空間及影響美觀。

不過,建築物這樣設計,窗愈大玻璃愈大,當要維修冷氣及甚它的外牆維修時,便會因為玻璃太多,難以搭棚,所以便要使用「吊船」,而大廈的「吊船」,形狀就像一把大炮,假如這「大炮」的炮口向著的「A住宅」,這「A住宅」便犯了「大炮煞」,簡稱「炮煞」了。

住宅犯了「炮煞」,主家人多病,嚴重者,還會出意外、手術,以致身體受傷或血光之災等等。要化解「炮煞」,可以在「A住宅」向著炮煞的地方,擺放麒麟石敢當。


圖示:住宅看見這種大炮的風水形煞衝射,容易損丁。
大炮的風水形煞衝射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白如雪博士
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12月11日


 

    >>點擊查看詳情<<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旺宅化煞風水用品:

鎮宅六帝錢、旺財貅、聚財金蟾、

催成績文昌塔、催人緣龍龜……

歡迎選購。

顧問服務:

住宅風水、公司商舖風水、

墓地風水、骨灰龕風水……。

嬰兒或成人改名、

八字批命、結婚擇日……,

歡迎頂約。

 
電話: (852) 2388 6878/2388 8011
WhatsApp:98383838/微信:hkmrpak
電郵:
pak@hokming.com
 

地址:九龍彌敦道490號.盤谷銀行大廈.8樓全層(港鐵油麻地站「C」出口)

 

 

由白鶴鳴大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6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