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與當代風水學•專欄

贊助商喜歡用蕭正楠——應是他們喜火

【首頁】

【 2018狗年風水專頁】


姓名學專頁

研究風水玄學,可以循正路去研究,即是以學術性為主。 又可以只在茶餘飯後,當八八卦卦的事,得閒才研究一下,這樣也別有一番趣味。

 

好似有次同大師兄匡正、小師弟方中圓,茶餘飯後,甚麼也八卦一下,小師弟方中圓說到:「我覺得有一個電視贊助商,很喜歡蕭正楠,贊助他很多的電視節目和廣告。那個贊助商一定很喜歡看蕭正楠做電視節目。」

 

大師兄聽了,笑說:「未必!」 小師弟聽到,面上露出好奇的面色,他問:「大師兄,還有其它玄機?」 大師兄望了我一眼:「你問下大師姐,她應該都會估到的。」

 

這時,我心裡想,大師兄這樣問,不用說,一定同玄學有關。當我正在思巧的時候,小師弟已經急不及待地問:「大師姐,這贊助商獨喜贊助蕭正楠,有甚麼玄機?」

 

叮!我突然明瞭大師兄想我答甚麼了:「如果從風水玄學角度,『蕭正楠』這姓名,火很重,而贊助商老闆,多數八字喜火,所以認為『蕭正楠』是他福星,所以獨喜贊助他。」

 

小師弟想了一會:「大師姐,『蕭正楠』的名字很多火嗎?他的名字,並沒有甚麼火字部首。」

 

小師弟問得對,但我向他解釋姓名學其中一種學理:「你說的沒有錯,從姓名學來說,計算名字吉凶,除了筆劃靈動數之外,還要看名字五行,名字五行,其中一種推算方法,名為心意法,簡單來說,即是意譯。

 

蕭正楠,可以譯成「燒剩南」。 燒者,炎火燒東西,剩南,只剩南,而『南』方屬離卦,易經離卦五行屬火,所以,火非常旺盛。

 

將這名字五行推算方法說出, 小師弟聽了,看看大師兄,大師兄與他四目交投,點頭示意,指我答得對。 小師弟很醒目地說:「大師姐,我今日學到好多野,找一天,買個出名酒店蛋糕給你吃。」

 

其實,我不算喜愛甜品,但他送來,我當然也會接受的。不過,小師弟說會送的東西,以我經驗,不是每次都會兌現的,而且,這些八八卦卦的學理,都不是正統風水玄學,正是另闢蹊徑,拿風水玄學角度來說說笑,不可當真。所以,我跟他說「今次」不用送蛋糕了。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白如雪 
        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4月12日

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388起

《教你幫人改好名》
港幣$60

風水•改名姓名學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 ∼ 預約白鶴鳴大師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