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與當代風水學•專欄

偷店鋪聚寶盆使用.神靈也不保佑

【首頁】

【 2018狗年風水專頁】


 

日前,我同某大集團當財務總監的博士課程同學去吃潮州菜,去到潮州菜館,坐下點菜後,大家講下功課,其他同學都一齊比意見。後來,一位經理走過來,而他八八卦卦,聽到我們讀緊博士,就搭訕問,博士究竟難唔難讀﹖

他一問,我們都答﹕「當然難讀。」其實,我們博士課程咁多位同學,大家都說功課很難做,不過,難做都要做。講下講下,經理和我們熟絡後,他又有話題:「本來今日做禡,點知唔見左個聚寶盆。」

當財務總監的同學問:「甚麼聚寶盆?」我當然知經理所指的聚寶盆是甚麼,應該是說風水用品那類聚寶盆,所以我對經理說:「是燒衣紙的化寶爐吧﹗」

經理點頭笑著說:「就是燒衣紙的聚寶盆啊。」他看著我說:「你怎麼猜到的﹖」這時,有位同學說笑:「她是風水大師。」

我立即笑著說:「不要信他們,他們是說笑的。」不過,說開聚寶盆,我問經理:「這些東西也有人偷?」

經理露出無耐的表情說:「就是呀!但都是第一次發生,從前沒有發生過的。這東西是燒衣紙用,所以,猜想偷的人,是想慳買聚寶盆的錢吧。」

同學看著我問:「他們偷來燒衣紙,沒有問題嗎?」我回答:「當然有,神靈知道凡人偷東西來化衣紙,也不會接受。所以他們即使燒了衣紙,也是枉然。」

後來經理問我這潮州菜館店鋪風水如何,因為我沒有取羅經,見潮州店門前的路,汽車左水倒右,開右門可以迎水,這是白虎迎水法,代表旺財,所以和經理說:「你的店鋪,
風水形勢格局,有些地方也合乎風水原則,所以財運應該不錯的,不過,風水並非這麼簡單,有很多方面要配合,將來有機會再幫你看看吧。」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白如雪博士 
        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4月23日

由白鶴鳴大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688起

《教你幫人改好名》
港幣$60

風水•改名姓名學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 ∼ 預約白鶴鳴大師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WhatsApp---   98383838

WeChat--- hkmrpak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