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玄學

客人在商業樓宇見鬼的情況

實用風水提示

師傅仔(匡正)講場

玄學命理小知識

師傅仔(匡正)廣場由來

 

師傅仔講場

 


        在《
風水玄學•客人近日見鬼的原因》這篇網文中說到吾師白鶴鳴先生在灣仔看公司風水時,兩位客人都說分別在不同地方看見鬼魂。兩位客人都不是在公司裡看見,因為他們的公司風水不錯,不會有陰靈搔擾,但他們都在上月底在不同地方看見鬼魂。

        其中一位客人是在公司樓下等的士時,看見對面一輛的士的司機坐位旁有一個沒有身軀的女人人頭,情況已在上文說過。今天再說另外一位客人看見鬼魂的情況。

        這一位客人,上月去九龍一座商業大廈內看中醫,而在等待的時候,他往男廁小解,當他進入其中一間廁,在沒有關門的情況下,站著向著坐廁小解時,突然感到後面有人經過,於是立即向後看,見到一個白影,似是一個女人在這裡飄過,雖然他以前也曾經遇到過陰靈,但在這情況下也不禁令他嚇了一跳,所以便馬上回到醫務所。客人見醫生時問︰「你這裡廁所好像有鬼?」
點知醫生答他︰「是長髮女鬼﹖他們還時常開派對呢,沒事的!」

        由於老師也很熟識那座大廈附近的情況,所以便告訴客人,該商業大廈隔離係「廟宇」,而從風水玄學角度來說,太近「廟宇」的房屋樓宇,通常陰氣都會重一些,而廁所屬於陰氣地方,故陰靈喜歡聚集,亦因為這樣,所以比較容易招鬼。此外,他是七月初一在廁所看見女鬼,當時已是鬼節這一個月份,所以就更容易遇到陰靈了。

       這位客人還告訴老師他以前遇到陰靈的情況,他說有次住「柬埔寨」的酒店時,半夜有人按門鈴,他打開門,一個人都沒有,而這條走廊又直又長,如果有人在門外他沒可能看不見。不久,他又聽見門鈴聲,又是這情況,連續三次,他肯定不是人為的,不過也向酒店投訴了。投訴完,便沒有門鈴再響的情況不過,有更不利的事情發生。他說:「我關了燈睡覺,矇矓間,好像看見一個長髮白影的女人人形,逐漸接近床邊,而我全身不能動,跟著,她用手摸我的腹部,當時我很驚怕。好像大約半小時,摸我小腹的感覺沒有了,而我亦能動了,但已看不見那白色人形。」
        老師說︰「從
風水玄學角度來說,陰氣重的人或者運滯的人,容易見鬼。而近這一個俗稱七月節的鬼節,則看見陰靈機會更大。要減低碰鬼機會,除了少去夜街之外,最好請一些咒牌或護身風水物品來佩帶,則可以減免碰到陰靈的機會,因為風水玄學,以高靈為陽氣,以陰靈為陰氣,陽氣盛則陰氣衰,陰靈自不能近身矣!

本文刊載日期 2014年8月5日

白鶴鳴弟子/師父仔匡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自己動手造風水

為甚麼要看風水

 

 

        編輯部按︰

        1. 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開始曾在「太空館」及「香港大會堂」作公開演講、撰寫報刊專欄,曾撰稿──《快報》、《新報》、《玉郎電視周刊》、《經濟日報》、《香港電視周刊》、《亞州電視周刊》。
        2. 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風水隨筆》; 1992創製「風水立極尺; 1997創製專利發明「全自動羅盤」(專利註冊編號:9810409.6); 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現在網站名稱有「www.fengshui.hk、www.fengshui.com.hk、www.fengshui.net.hk、www.風水.hk……。」

        3. 編輯部按︰ 師傅仔筆名「匡正」,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追隨白先生研習達三十年(2013年計算),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www.fengshui.hk師傅仔答番你專欄及師傅仔講場專欄主筆。

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在2013年已達123部。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家居主頁風水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