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鳴文化

公司犯了五黃凶殺

2023年生意一團糟

 



公司風水好壞,除了和風水財位有關之外,其實,還有可能和其它風水方位有關的,例如,老闆房間風水旺財,但公司大門退財,就會有財來財去的現象了。

各位讀者,你們好,我是白如雪博士。話說前些時候,白如雪勘察了一間公司風水。由於這間公位於市區,都是在鬧市馬路兩旁的商業大廈,這些商業大廈,大多數都不會造成甚麼風水巒頭殺,所以這公司亦沒有怎樣犯巒頭殺。

不過,白如雪下羅盤,格了公司各處之後,發現公司犯了另一些風水殺氣,大家可能以為白如雪說這公司風水時,前後出現了矛盾情況,前段明明說沒有犯殺,後來又說莫先生公司風水犯了殺氣。如果研究風水已有一段時間,便會知道,風水殺氣分為「巒頭殺」和「理氣殺」。巒頭殺又名為「環境殺」。市區的環境殺,多由建築物大廈及馬路等等所構成。

莫先生公司風水沒有犯環境殺,但犯了理氣殺,理氣殺,簡稱「宮位殺」,「宮位殺」又名為「方位殺」或者「氣殺」。莫老闆的公司犯了2023年風水方位殺,2023年方位殺當中,以西北位屬於最凶的,因為風水大殺星「五黃星」屬於第一級最凶的凶星,2023年這一最凶的凶星飛西北,所以,2023年風水最大殺位凶位,非西北位莫屬。

莫老闆公司大門開在西北位,所以白如雪和莫老闆說:「你的公司今年生意會多問題,因為你公司大門開在五黃凶殺的方位,所以今年2023年的生意,恐怕會出現一團糟的情況。」白如雪說完「一團糟」後,莫老闆看來還在思索白如雪說的意思是甚麼,白如雪便多加解釋一下,告訴他一團糟即係生意出問題,生意差了,或者收入了少了或者意料之外的支出多了等等。

莫老闆聽到後很快便回答說:「過年後,特別在這幾個月,公司真的像你所說的一樣,多了很多突然之間和意外的支出,令到公司一些原來賺錢的訂單,最後即使不用蝕本,也沒有利潤。」莫先生想了一想,然後繼續說:「白博士,你知道了問題,是不是可以有方法解決?」

白如雪笑說:「你公司除了流年風水殺之外,也沒有犯其它的殺氣,所以要化解,並不難的。」白如雪給了莫老闆兩個建議:

第一 把玻璃大門改到其它方位。

第二 假如不改大門,就要擺風水用品擺設來化解殺氣。

莫老闆覺得,改動公司大門,要動工程,比較麻煩,所以選擇了第二個方法,以風水用品擺設來化解殺氣。白如雪教莫老闆在公司大門旁,擺放六把化五黃殺的「關殺尺」另加六套「六帝錢」。因為公司面積比較大,所犯殺氣重,況且公司生意亦已經發生了問題,所以擺放風水用品化殺,就要擺放多一些。


依白如雪經驗,莫老闆在白如雪所擇個吉日擺放風水用品後,公司營利,自然很快便會逐漸恢復。有關風水用品的使用方法,如各位讀者如有興趣,可以閱讀白鶴鳴大師的著作《黃金滿屋自助手冊》及《家肥屋潤自助手冊》,這些書籍可以到香港公共圖書館借閱,或者到各大書局選購。當然,風水用品和所有白鶴鳴大師的著作,都可以到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選購。

  
風水大師白鶴鳴 (著作達126部)

弟子  白如雪博士

(書籍作品7部.

勘察風水經驗超過20年.

教授風水學超過15年)

本文刊載日期2023年6月26日

 
 

 

2023風水課程

 

2023風水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