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背後有條柱成日病

公司風水怎樣化解

公司風水坐位背後有條柱怎樣化解


編輯部收到一位讀者的電郵,內容問到有關公司風水的問題,匡正師傅看過後,轉發給我叫作答。這位讀者所問的問題,其實在公司風水來說,都算常見,這位讀者自己覺得,他的坐位貼著一條柱,令到自己成日病。

各位網友,大家好,我係方中圓專欄作家。這位讀者姓司徒,話說他的公司辦公室在員工大調位後,他被調到坐在一條直梁前面,直梁現今叫作「柱」。司徒先生辦公桌的坐位就正貼著這一條柱,他說本來都很開心的,因為他背後有條柱,老闆行過的時候,都有條柱遮一遮,不會太容易被老闆注意到。

但是,好日子過得很好快,司徒先生在電郵中說:「我坐了一個月多,肩膊好痛,個頭又成日暈下暈下,後來想起有個朋友識少少風水,所以 send信息問他,朋友說這種風水,真的有問題,可能會很差的,但他自己未學過怎樣化解,叫我向你們的網站詢問,他說你們常常會解答風水問題。請問,我現在這個坐位的問題,應該怎樣化解?謝謝!」

記得有一次跟隨白如雪博士看風水,都見過類似問題。一位部門主管坐位後靠著一條柱,當時白如雪博士就指出他會多病,尤其要小心手足筋骨,或者心臟毛病等等,該部門主管聽到後說自己心率不正常,要定期看醫生。

白博士教他在坐椅後方,擺放風水用品——龍龜來化解,約一年後,該公司看流年風水時,白如雪博士問該部門主管,在擺放龍龜之後,心率問題怎麼樣。部門主管說在擺放了龍龜一段時間後,醫生便說他的心率接近回復正常,應該很快會恢復健康的了。

後來,白博士告訴我這件事,並說出為何用這個布局擺陣。白博士說:「因為部門主管背後的柱,不夠粗大,所以不可作為靠山,更反為成了煞氣,這便要根據風水四獸來決定用哪一款風水用品。由於四獸為前朱雀,後玄武,左青龍,右白虎,所以,在坐後擺龍龜,就有如在背後加一個玄武,可以化解背後直柱的煞氣了。 」

所以,我現在都會這樣回覆司徒君,在背後條柱前面,自己坐椅之後,擺放風水瑞獸——龍龜,便可以化解有關煞氣了。

編者按:
如果各位的坐位靠著直柱,可以到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選購龍龜化解煞氣。如果各位對於風水用品的使用有興趣,可以參閱白鶴鳴大師作品《黃金滿屋自助手冊》及《家肥屋潤自助手冊》。如想借風水改宅運,可以邀請白鶴鳴專業風水學院院院長白鶴鳴大師,或副院長匡正師傅、副院長白如雪博士勘察風水 。

風水大師白鶴鳴 (著作達127部)

弟子  方中圓師傅
(專欄作家,撰寫專欄11年
跟隨白鶴鳴大師學習風水近20年
白鶴鳴風水專業學院客席講師)

本文刊載日期2023年9月5日

 

 

 

2023風水課程

 

2023風水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