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必須化解桃花殺

的公司風水2023

 

陽宅風水,包括了公司風水及住宅風水兩大類,住宅及公司看似是相近的風水類別,都是勘宅陽人使用的地方,但其實兩者存在一些不同,例如,在勘察住宅和公司風水,重點就有所不同。本偏說一間公司,這公司犯了桃花殺的風水問題。

各位網友,你們好,我是白如雪博士。話說最近勘察了一間公司風水,老闆和白如雪見面後,白如雪還未取出羅盤,老闆程先生夫婦,就已經向白如雪說訴說公司一些問題,現在先把他們所說的重點,歸納為兩項:

1. 公司的男職員,今年多了桃花,有些本來沒有拍拖的男職員,今年突然找到了女朋友,從前他們時常加班,現在不但不想加班,更在日間經常用手機和人閒聊,應該在和女友談情吧,有時又會偷懶,令工作進度慢了很多。

2. 公司的女職員,今年應該都多了桃花,有些女職員比從前多了和外間的人閒聊,時常做錯事,有一女職員更在報價給客人時,錯漏白出,好在程太跟得緊,否則便會虧本了。

3. 現在公司主要問題,都是員工的問題。而且,我猜他們的桃花,很可能都是不正桃花。假如是這樣,我們應該有甚麼可做,令問題減小些?

起初白如雪感到有些奇怪,程老闆怎會知道他們公司職員的桃花不正?程老闆繼續解釋:「我曾經在公司附近,碰見一些職員和異性在一起, 看來頗為親密。女職員的男友帶些脂粉氣,不似會努力工作的人,男職員的女友,則穿著十分性感,有點似做夜總會或色情行業的女性。」

聽完程老闆所說,白如雪亦認為這公司風水有不正桃花,但風水有不同原因都可造成不正桃花的,所以要詳細勘察後,才可找出原因。很快,白如雪發現 這公司犯了風水鎗殺,白如雪懷疑很可能就是這鎗殺作怪,造成桃花殺。所以,白如雪立即取出風水工具羅盤格公司大門,看大門在甚麼風水方位


不格則已,一格即發現大門真的在西南住宅家居風水桃花位內,有些讀者可能都從我們網站,得知2023桃花位在西南,而程先生公司的西南門的門外 ,正正犯了鎗殺。按:如果不知道甚麼是鎗殺,可以進入以下網址https://hokming.com/fengshui-spearshaeffect-fengshui.htm

 看看這一頁文章的講解 。

白如雪告訴程老闆:「你公司大門在桃花位內,這大門更犯了鎗殺,令這個桃花位大門變招徠桃花殺,所以你們公司的職員,便會犯桃花殺,兼影響工作。」說到這裡,白如雪突然想起一件事,問程老闆:「很多公司都喜歡在過年的時候,在公司內擺放桃花,你們公司有沒有這樣做?」

程老闆點頭說:「有的,我們差不多年年都會在公司內擺放桃花。」白如雪問:「你今年的桃花,擺放在甚麼位置?」程老闆帶白如雪走到大門附近,用手指著大門旁的一個位置說:「過年時的桃花,都是放在這裡的。」

原來程老闆真的把桃花放在犯鎗殺的桃花位內,這樣把桃花放在桃花殺位,公司員工就難免會犯桃花了。程老闆問有甚麼方去化解,白如雪教他的化解方法有兩個,而且要一起進行,否則,效力不夠:

1. 在大門內,擺放風水用品擺設——麒麟兩對,可擺在公司內大門兩旁。

2. 在大門內的兩旁,擺放另一種化桃花風水用品——玉八卦。

如果各位讀者的公司,在2023年都犯了桃花殺的話,可以參考以上方法,化解桃花殺。有關風水用品,可以到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選購,因為所說這些風水用品,必須經過秘法處理,才能發揮最高效力來旺宅化殺。

另外,明年風水轉入九運,如果讀者們有興趣研究九運風水,請閱讀白如雪新作——《一天學會九運風水》。

    
風水大師白鶴鳴 (著作達127部)

弟子  白如雪博士

(白鶴鳴專業風水學院副院長.
書籍作品7部.
勘察風水經驗逾20年.
教授風水學逾15年)

本文刊載日期2023年8月12日

 

白如雪博士
風水玄學作品(第7部)
【一天學會 九運風水】

]

 

2023風水課程

 

2023風水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