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白鶴鳴

切勿亂信風水先生(下)

 

風水師看風水

首頁

 


上一篇文章,說到我初學風水去朋友家,看他請來的風水師如何幫他看家居風水。這風水師未看風水,就說看見友人家有三個陰靈。

 

其實,當時我亦對這個能夠看見家裡有三個陰靈的說法,充滿疑惑。之後,我請教大師姐白如雪,等她解除我心中疑惑。以下續說有關內容。

話說大師姐白如雪博士繼續問我:「這位風水師,有沒有用風水羅盤格方位?」我當時雖然學緊風水初班,但我都十分留意,因為師傅說過,我們學風水、造風水,一定要用羅盤格方位,才可以推算方位吉凶。

我答大師姐:「這位風水師,沒有用風水羅盤格方位!」大師姐笑著問我:「現在,你覺得他是在看風水,抑或在驅鬼?」

我有點疑惑了,唯有答:「可能是驅鬼吧!他很確定地說看見我朋友家有三個陰靈。」

大師姐笑聽到後笑得更大聲,她拉大師兄匡正過來,把事情說了,大師兄沒有大師姐笑得這麼誇張,但也笑了,大師兄微笑地問我:「你在宅內有沒有看見陰靈﹖」

我當然沒有看見:「沒有,我看不見陰靈。」大師兄再問:「你怎知這位所謂大師有天眼,而他說的鬼,是否真的存在?」

我回答:「該位大師說時令人感覺很權威,朋友也照他所說的去做,想陰靈盡快離開。」大師兄仍然輕描淡寫地說:「啊!原來如此!」

這時,大師姐白如雪忽然對方中圓說:「方中圓,你知不知道,有一個男童陰靈正在跟著你﹖會不會是朋友家中陰靈跟了你走!」

我聽到大師姐這樣說,當然很驚慌,說:「大師兄,大師姐,我應該怎樣做?」

大師姐聽到,更誇張地笑了出來,大師兄也大聲笑了。我驚魂未定,大師姐說:「你放心吧!我剛才已經和男童陰靈談判,他說可以離開你,只要你拜一拜他便可以了。」

我立即多謝大師姐,點知大師兄就答訕:「大師姐在同你講笑,你不用認真!」

講笑﹖﹗我都未驚完,心想:「係真定係假?」可能大師兄看見我既表情很可笑,所以他笑笑說:「白如雪,唔好再嚇師弟啦!」白如雪大師姐都仲要笑多一笑,才說:「我見你單純,同你講下笑罷了!」

我心想:「這樣講笑,嚇死人咩!」但又唔好意思發作,唯有死忍。白如雪大師姐繼續說:「有一些人,去幫人看風水,一進宅,羅盤也未下,便說間屋有鬼,根本就不是看風水,只不過藉說一些宅主沒有方法看見的東西,去欺騙他們。

客人被這樣嚇一嚇,大多數都會採取寧可信其有的心態,或者更會認定那些風水大師,功力深厚,可以看見陰靈。實則,這位所謂的風水大師,不單連風水也不識,至於是否有功力驅鬼,實在也是一個疑問。

所以我說你有童靈跟著你,嚇一嚇你,在你驚恐心態下,我說甚麼,你便信甚麼,我叫你做甚麼,你就信甚麼。」
 
我聽了大師姐的分析之下,才恍然大悟,原來,很多所謂風水大師,入宅未下風水羅盤,便說人家有鬼,很大可能,他們其實是騙子。所以,大家切勿胡亂相信所謂風水大師的說話,多看一些有關風水文章,了解一下風水學理,就沒有這麼容易被人欺騙了。

 

| 1 | 2 |

 

白鶴鳴大師風水初班

 

風水玄學專家 (著作達126部)白鶴鳴                        

 

白鶴鳴弟子 方中圓


        本文刊載日期2019年10月9日

 

由白鶴鳴大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6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