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著作125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玄空風水論八運

首頁


        玄空風水,與其它風水不同之處,是玄空風水最講究元運的變化,而玄空風水中的玄空飛星則更講究三元九運。
        何謂三元?何謂九運?
        在玄空風水而言,三元指「上元、中元、下元」,至於九運,則是指「一運、二運、三運、四運、五運、六運、七運、八運、九運。」
        自進入二零零四年的立春節開始,玄空風水便正式進入「八運」。因為玄空飛星的星運,以九宮分運,每運各得二十年,所以由「二零零四」年的「甲申歲」至「二零二三年」的「癸卯歲」屬於八運(公元2004年∼2023年──八運)。
        八運,在飛星八卦來說,屬於「艮卦」掌運,在易經八卦當中,艮卦主少男卦,屬陽性!所以八運的時候,陽卦當盛,這是代表了甚麼呢?
        原來很多女性,都男性化了很多。而很多本來由男性主導的職業,亦多了女性加入,她們本屬女性,但她們的工作亦男性化、性格亦男性化、而女性的同性戀者,亦多了很多。
        七運時多是男性的同性戀居多,但到了八運,則是女同性戀者增加很多。這就是艮卦的另一種影響力。
        「艮卦」五行屬「土」,而現今樓房,都是以土質材料興建,房地產是屬土,所以風水論房地產,八運時,屬土的房地產,即使政府欲加以打壓,但要真的令樓價大跌,並非易事。

鶴鳴文化編輯部

本文刊載日期 27-7-2014

 

白鶴鳴風水命理著作
第95部
《教你幫人改好名》

港幣$60

風水•改名姓名學

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3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