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著作125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為甚麼有些陰陽眼只可以看見家靈

 為甚麼有些陰陽眼只可以看見家靈

首頁

 

我有一位客人,大家合作已很久,他知道我識得看風水,所以請我幫他看一看自己家居風水


我進入他的屋內,見到因為他所居層數,屬於中低層,前方的樓宇又頗接近,加上他還下了窗簾,所以屋內陽氣不足。
 

我取出風水羅盤,飛線定中宮,格了風水坐向及從宅內立極劃分各方位之後,便開始幫他看風水。而原來他的住宅,開了「母夜叉」門,凡門星得此,代表此宅容易有靈體。
 

我告訴他這單位,開了風水所說的「母夜叉」門,加上住宅陽氣不足,所以間屋容易有靈體。
 

客人說:「我自細已經有陰陽眼,時常看見陰靈,但好奇怪,所看見的陰靈,都是同我們家族有關的,例如太公、太婆,舅公、姨婆、祖父等等。但從來沒有見過其他靈體。
 

搬進這裡後,更加時常看見陰靈,我和父母說自己有陰陽眼,但他們不相信,說陰陽眼怎會只是看見祖先﹗ 」


我聽到後,都覺得有些奇怪,所以找藉口說﹕「現在很忙, 我先簡單勘察完這家居風水,回家後再詳細幫你研究,遲些把風水布局圖給你。」


回去後,當然先WHATSAPP大師姐白如雪博士,將客人的特別情況及屋內開母夜叉門說給大師姐知。

 

大師姐直接叫我致電給她,大師姐說:「靈體有他們的電波,而陽人的電波,一般與靈體不同,所以大家都接收不到。 有些人,對家靈的電波比較接近,所以便只能接收家靈的電波,這些人,即使所住的房屋,沒有開『五鬼』、『夜叉』門,只要家裡有供奉祖先,亦有可能在家裡看見家靈。


所以,有些人有陰陽眼,卻並非無時無刻都看到靈體,因為不同的靈體都有不同的電波,而陽人與這些靈體的電波,處於相近,便有可能看見靈體了。


家居風水,開『五鬼』、『夜叉』門,則有可能,把陽人腦電波,漸漸調至接近靈體電波,這便是為甚麼有些人,搬進某些屋,便看見靈體原因之一。


又或者,開『五鬼』、『夜叉』門的屋,會讓靈體力量增強,可以把電波增強至讓陽間的人看見。」
 

我聽了大師姐的解說之後,才知道,原來有陰陽眼的人,有些只可以看見家靈。
 

風水玄學專家白鶴鳴弟子 方中圓

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11月13日

 

風水初班 】白鶴鳴大師親授

2019年3月7日 (逢星期四) 開課

(學員如有課堂因事缺席,可安排補課)


初班共10課•費用$2,500•包講義

>>點擊查看詳情<<


  2018年11月30

 

報名及繳費

 

可享  折扣價  $2,200

 

 

白鶴鳴
風水命理著作
第120部
HK$98

風水書籍-教你查通勝旺家宅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