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白鶴鳴

 

陰宅風水

必須要小心犯水煞

 

 

首頁

 


近日有一位很多年沒有見過面的師弟,邀我勘察家居風水,他笑說:「大師兄,我們沒有見面很多年了,當時風水都未轉八運,現在大家看起來都變了很多。」

他所言非虛,現在執筆寫稿之時,剛想起我在這裡寫風水玄學文章很多年了,所寫文章原來都數以千計。我在這裡寫文章有多少年呢?屈指一數,至今年2020年,寫文章都十八年了,真的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師弟是不是實際想說我老了很多呢?

老了,身體機能當然會退化,但做我們這一行業,老了亦即擁有更多知識和歷練,所以會更有價值。白鶴鳴風水大師曾說過,有些行業從業員,會隨個人年齡而日漸降低競爭能力,但從事有關風水玄學等行業,業者卻會因為年紀愈長,競爭力反而會更為提升。


還記八零年代,跟隨白鶴鳴大師初學風水時,當時大師亦甚年輕,我更是社會經驗甚淺的一名小子。學了幾拾年風水玄學,我的年紀自然不少,但一直不斷鑽研下來,至今學問也增長甚多。

學問多,並非一定完全能夠用得上。例如,當日看風水時,師弟說:「我父親年紀大了,如果日後去世,想做陰宅風水,應該如何做法?」

 

古代做陰宅風水,講究尋龍點穴,現代社會,除非你認識特權人士,並花費天價,買下幾座山頭,否則,就算尋得到龍,點到穴又如何!因為地是政府的,想在所點穴位造葬,幾近不可能。 至於墳場、墓園等等,由於早有規劃和受規例所限,唯有靠風水理氣來催吉避凶了。

我和這位幾乎二十年沒有見面的師弟解釋有關情況,後來突然想起有一重點,所以再教他:「墳場墓園風水,屬於公墓,一排排的一個個位,除了墓碑坐向十分重要之外,還要避免犯水煞!」


師弟問:「要避開犯水煞,是不是要避開反弓路?記得白鶴鳴大師曾說過,路在風水來說,有時亦當作水來看。」

我解釋﹕「不是!這些墳場墓園,如果去水不好,積水會浸滿棺木,便會犯水煞,這樣,就算墓碑條線有幾好,即使合乎黃金珠寶線,也一樣會損人丁,恐怕有錢都無命享。」 師弟聽後說:「原來墓園還有這個問題的。」

風水就是這樣,所以各位讀者,有先人葬在「墳場墓園」,便要多加留意,如果家人的健康或者財運突然都出了問題,更要留意一下,先人是不是犯了陰宅風水的水煞。

風水大師 —— 白鶴鳴 (著作達126部)

 

白鶴鳴弟子 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020年6月11日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2020公司辦公室風水之「老闆房的布局方法」

•2020鼠年風水—西南—【文昌位】

•2020鼠年風水—西北—【旺財位】

•2020風水犯「天斬煞」•影響可能很大

 •2020財位不同風水坐向有強弱之分

•2020風水財位•公司辦公室老闆放夾萬位置

 

白鶴鳴大師風水初班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