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白鶴鳴

 

2021風水財位

「聚氣位」擺放甚麼好

 

家居風水

公司商鋪風水



因為我多了機會寫風水玄學 文章在網站刊載,所以經常都會想下有甚麼特別題材,有時會想到很多可能令人不明所以的題材,包括風水、八字和其它玄學學理等都有。

 

由於自己見識和匡正師傳及白如雪博士相差很遠,所以我很多時都會向他們請教。從匡正師傅及白如雪博士日常所教,多年累積下來,確令我的學識和造詣,進步神速。

 

還有,除了風水八字等的正理之外,他們還把很多風水偏方、一些風水實例、風水故事、風水傳說等等都說出來,豐富了我寫文章時可以參考的資料。

看風水必須看風水財位,從風水室內格局來說,可以「聚氣位(聚氣宮)」為財氣位,財氣位俗稱「財位」。一般來說,這聚氣位是如何推算出來呢?

 

凡大門的斜對角,都屬於聚氣位,即財氣位!大家如果有一直有看本網站,也會知道,在這個「室內格局」的財位,擺放植物,是一個不錯的增強家宅宅運方法。

 

聚氣位

財氣位1 財氣位2財氣位3

 


有一次和匡正師傳及白如雪博士閒談,天南地北都傾下,後來才從他們口中聽到,這個「室內格局」的財位,不一定要擺放植物,原來聚氣位的財位,還可以配合流年風水來布局擺陣。

我即時想:「這應該和飛星2021風水財位布局有些不同吧。」才剛想完,助教便說到明年2021牛年風水,干支辛丑流年土金旺,所以「室內格局」財位,可以配合這個五行原理。

 

我聽了後,想了一想,大約想到助教所說何解,我問匡正師傅:「是不是這個室內格局財位,在辛丑年,用土金五行來旺宅?」

我剛問完,白如雪博士便會答說:「你真的醒目了很多,這麼快就聯想到,你再想想便知了。」我心裡即時滴汗,白如雪博士對我是褒是眨?! 不過,白博士很快便補充說:「2021年辛丑年,流年屬於土金旺,可以在室內格局的財位,擺放玉飾或者黃金飾物產品。」

其實多一些時間,我應該亦想得到,所以,我亦忍不住告訴白博士,我其實都想到可以用玉飾或者金飾來催旺聚氣位的財位。白如雪博士說:「所以我也說你聰明多了!」


大家假如想重溫「室內格局」的「財位」,可以到以下網址看有關文章

:「http://www.fengshui.hk/fengshui-mftalk-plantlocation.htm
 

 

風水大師 —— 白鶴鳴 (著作達126部)  

白鶴鳴弟子 方中圓

 

本文刊載日期2020年10月12日

 

首頁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2021牛年風水專頁】

•2021風水曆法屬盲年•可不可結婚?

 

•2021辛丑牛年應要避免的結婚月份

 

•2021辛丑年八個結婚入伙風水大凶日

 

•2021風水說犯太歲(本命年)最嚴重有哪些生肖(上)

 

•2021牛年風水有哪些生肖輕微犯太歲(下)

 

•2020年至2021年租或買風水樓需知(下)

 

•2021辛丑八字流年喜忌研究

 

•2020年做生意,都要留意2021年風水財位

 

•2021牛年.生肖屬—鼠—人士流年運程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 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