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論墓穴風水怎樣格山格水—下

  

論墓穴風水

怎樣格山格水—下

 

 

首頁

 

 


前一篇文章說到,
白如雪看見風水典籍有一篇文章教人用羅盤格陰宅風水,這是古籍中少見的,因為在古時,屬於風水上的秘密技術,所以,若不是跟隨師傅很久,師傅都不會教授的。

前篇說到,假如一宅山神在東,而水神在西,這個時候,東方有山,西方有水,不論陰陽二宅,
風水都會旺丁旺財。但要用甚麼方法,來斷定水神是不是在陰陽二宅的西 方呢?

 

這是專業的技術問題,在行中,很少師傅會把這些方法傳授給徒弟學生的,除非這些徒弟學生,已經成為資深弟子,又得師傅信任喜愛,才會教授。

白如雪看過很多古籍,但教大家如何使用風水羅盤格山格水的典籍,很少很少。所以看到這篇,便想和大家講解一下。這篇文章標題是論「南針」用法,一般人可能 不明白,南針是甚麼?

 

這裡的南針,是指羅盤中央天池內的指南針,文中不說羅盤,就是當大家都識得用羅盤。使用羅盤,當以羅盤中心的指南針為靈魂,是羅盤最 重要的。

用羅盤格山峰及來去水在陰宅風水墓穴的那個宮位,文中說﹕「量山則安南針於穴場,步水則安南針於堂心。」即使學了風水幾年的人來說,都未必解得通。

 

白如雪今次寫這 篇文章之前,為了謹慎起見,先找大師兄匡正幫忙核對,大師兄看後讚我說得很對,令我更有信心,把這個風水秘密——格山水的方法,披露出來。

量山則安南針於穴場──如果下葬後,格山峰在墓穴那個方位,便以下葬位置格之。因為先人,必須葬在龍穴內。

步水則安南針於堂心──如果格水,則在堂心,這個堂心,有兩派說法,一指在拜台中心,另一指,在整個墳墓中心。

白如雪所學一派,以正常的墓穴論之,堂心,是指墓式的中間。當然,風水像武功一樣,逐招逐式練習,當巒頭格局,內外分金有變,則這些消砂納水之格法,亦需 輕微調整,我們叫做微調。

大家看下圖,格峰應該在「穴場」位置,格來水去水則應該在「堂心」位置。

 

 

| 1 | 2 |


 

 

 

風水玄學專家 (著作達126部)白鶴鳴                            

 

白鶴鳴弟子 白如雪博士
 

本文刊載日期2019年6月8日

 


白如雪博士•幫你看風水$1888起

 

 

白如雪博士

風水玄學作品第3部

《一天精通本命年風水》
 零售價HK$98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2018風水2018風水用品店

 

由白鶴鳴大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6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