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風水

《八字喜火配合家居風水布局原理上》

家居風水主頁

 

        八字風水與相理(面相掌相),是中國最多人相信的五術科目,現今很多人會將八字風水連上關係,歸根究底,有很多研究八字的師傅,由於他們的風水學識及造詣有限,便唯有靠所知的八字學理來勘察風水

        告訴大家一件事,筆者以前曾為一位客人勘察家居風水,當步進他的家門,便驚覺此宅的設計與別不同。首先打開了大門,筆者所看見的牆壁顏色是紅色。跟著,看見地板是一片紅色,這也未算甚麼;當舉頭望向天花板的時候,上方也是一片紅色;甚至連天花板上安裝的照明燈飾,也是用上了紅色燈罩;還有其它很多的地方,都用上了紅色的光管。

        筆者看見也不得不佩服宅主,可以找來這麼多紅色的東西,也佩服宅主怎麼能夠容忍全屋都是紅色。

        後來宅主說出︰「我之前曾看過八字,這位算命大師說我的八字很差,如果想改運,便要靠風水,所以我便順帶邀請了這位大師看風水。大師說我的八字命格屬於太寒冷,要用火來取暖,而紅色屬火,所以全家所有東西,都要用上紅色。後來我每一種東西選用紅色也會先問過他。

        不過,自搬進這屋子以來,時常做錯決策,令到我們接到了一些蝕本生意。還有,我和太太的精神還差了很多,想起來,都是搬進這屋子後的事,但問那位算命大師,他卻說沒問題,住下去一定會好運的。

        後來,與朋友喝茶,談論間,他知道我的情況,他是白師傅你的讀者,看過很多白師傅的著作,說必須有此功力,才能寫下這些風水書籍,所以便介紹白師傅你給我。」

        下篇再續……

風水玄學專家──白鶴鳴

 

你可能有與趣的文章︰

為甚麼要看風水

風水好幫手五帝錢

《自己動手造風水》— (白鶴鳴第101部著作)

催旺化煞風水精品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