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風水說「水浸眼眉.地位低微」

首頁


如果各位一直有看我們網站的內容,應該知道我們的網站,曾經說過「養金魚」有何風水原則。

早些時候,我勘察了一家居風水,他們的家裡,飼養了一缸金魚,當時,主人家還問我:「匡師傅,我家的金魚養了九條,這是不是好風水的?」不錯,飼養九條金魚,在風水來說是最好的,所以我答他:「對,養九條金魚是合乎風水吉數的。」

這時,我發現他的家裡,最少有一處不合乎家居風水要求。這也是與金魚缸有關,金魚缸內養魚九數,算是金魚風水最好的,所以在金魚數目上,一點問題也沒有。但主人家們,夫婦兩人,身高比較一般人略矮了一點,而金魚缸所擺放的位置,又比較高了少許。

 

金魚風水



我再看這缸金魚缸的水,其水位高度,以男主人站在屋子內計算,正正高到男主人的眉處。這一個風水格,會影響事業,風水口訣有云:「水浸眼眉.地位低微。」意思指在家居風水犯了「水浸眼眉」,會影響事業運。

我和主人家說:「你家居風水出了一點問題,便是魚缸太高。」這時,主人家看一看魚缸,再追問我出了甚麼風水問題。我便把「水浸眼眉的問題說了出來。」好在主人家搬進這裡才不足一年,所以這家居風水的凶處,仍未完全發揮,他入宅以來,雖然多病和多阻滯,其它方面尚算安穩。

不過,他都帶點驚恐地問:「匡師傅,應該如何化解?」我答他:「正所謂『對症下藥』。你只要換一個較矮木櫃來擺放金魚缸,則魚缸水位高度便會降低,不會到你的眼眉處,風水問題便可化解。」

看風水便是這樣,必須「對症下藥」,風水布局才能見效。不單化解煞氣必須「對症下藥」,擺放風水用品如麒麟、蟾、獅子……等,情況相同,如果擺放這些旺財風水用品在錯誤地方,便不會有效力了。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5月10日

 

白鶴鳴風水命理著作——第95部
《教你幫人改好名》
港幣$60

風水•改名姓名學

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3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