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白鶴鳴

 

家居風水

窗口長明燈

 

家居風水的窗口長明燈

 

首頁


我和大師兄匡正及白如雪博士,見面時話題甚多,原因不單單因為大家都對風水玄學有興趣,其實大家亦有很多共同興趣。

所以,他們和我話題不拘限在風水玄學,例如大師兄有一次說,兒時的遊戲,與現代很不相同。當年的玩具,是人和人互動為主的, 例如拍公仔紙、射波子、挑武器(塑膠製成細小的兵器,有刀,鎗、劍、戟、斧……)、挑竹簽、拋豆袋……。

大師兄說,當年的遊戲,在看見附近有人在玩時,只要走埋去,問一聲:「可否加埋我玩?」很多時,便可以加入這些群組一起玩,又有得玩遊戲,又可識得新朋友。


今時今日,一部手機,可以單獨玩遊戲,雖然亦可以和很多想識或不相識的人一起在網上玩遊戲,但相對來說,就比從前少了親切感,亦很難和其他人從遊戲中,建立友情。 當年遊戲,大家面對面的互動程度較高,亦比較健康。

大師兄和白如雪博士,就經常說起一些昔日往事和一些趣味性話題,不過,大家相聚時,除了這樣談天說地之外,當然亦少不了說到風水等方面。

 

有關風水玄學,白如雪博士說過:「我們學風水,是風水的重點要訣,只要通了,就萬變不離其宗。」 雖然博士說得那麼容易,但真正懂得融匯貫通,又有多少人?!

近日其中一個話題,是和家居風水有關的。住宅單位,當然一定會有燈飾,大師兄匡正說到,有關家居住宅風水的室內,最好安裝「長明燈」,這一點我都聽過多次,但我還即時搭訕:「在大門口安裝長明燈,是最好的吧?」


白如雪博士聽到便舉起拇指比一個「讚」,但她跟住便說:「除了大門口,還有其它的地方,安裝長明燈,也可以令宅運安穩的!」

博士說到這裡,我便要想一想了,但我想來想去,好像沒有這方便的印象,所以最後都要追問:「除了大門,還有甚麼地方安長明燈是最好的?」

大師兄匡正就指著這裡的窗口作提示,令我即時想起:「大師兄,是不是在窗門安裝長明燈?」大師兄笑笑口說:「大門口是進門的地方,窗口則是進光的地方,兩個都是引陽入室的地方.所以,這些地方有長明燈,便能保持陽氣旺盛,當然是最好的。」


我本來都明白了,但白如雪博士卻繼續說:「若果不在窗口或大門安長明燈,還有一個地方可以裝的!」

「那裡?」我問。「客廳中間」白如雪博士簡單地說。我正想請白如雪博士再解釋一下時,她已說:「不要問我點解,你回家慢慢思考一下。」

 

客廳中間要安長明燈?

客廳中間長明燈



可能我習慣追問,被博士「捉到路」,所以她亦先發制人,不讓我追問下去,我看看大師兄,大師兄兩眼看看白如雪博士,肩膊略為一提。看來今次大師兄都不會回答我了,唯有回家翻看筆記,研究一下,或者可以找出答案 。
 

風水大師 —— 白鶴鳴 (著作達126部)

白鶴鳴弟子 方中圓


        本文刊載日期2020年6月27日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2020公司辦公室風水之「老闆房的布局方法」

•2020鼠年風水—西南—【文昌位】

•2020鼠年風水—西北—【旺財位】

•2020風水犯「天斬煞」•影響可能很大

 •2020財位不同風水坐向有強弱之分

•2020風水財位•公司辦公室老闆放夾萬位置

 

白鶴鳴大師風水初班

 

 

【白如雪博士•第4部•風水玄學作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