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宅風水以行龍為過山

陰宅五不葬(三)

陰宅風水騎龍

 

陰宅風水專頁

 

【首頁】

 

有一次,我同客人看公司風水。 他的公司在東莞,後方有山做靠山,雖然這山經過改造,但山形仍合乎風水要求,山形雖非秀麗,但看下去,草木青蔥,看見這山,也感舒適。

 

董事房及財務房的風水較差,把這兩房間搬了位, 另開新門在財位,財星開門,可以增強公司的財運。 加上其它風水布局,這公司風水 ,財運 便會明顯改善。

 

但今篇主題是與陰宅風水有關, 所以,有關客人的公司風水, 只說到這裡。 看風水後,客人請我入董事室, 他們國內人很多都喜歡喝茶,這位客人也不例外。 泡茶後,一陣茶香撲鼻,人也輕鬆一點。

 

呷啖茶後,客人和我閒話家常 說:「我聽過鄉下有一個穴 地, 那裡很多人 都 稱它為騎龍穴, 並說騎龍穴, 很好風水,是不是?」

 

我聽 到這騎龍穴 的名稱後, 已知騎龍並非好事,所以我 告訴他:「在風水而言,有騎龍無結穴,如果真的是騎龍,則屬於敗穴。但 如果並非真騎龍,穴 地亦確為龍真穴正,則 可以呼形喝象,取 一好 聽或有氣勢的名稱, 那麼,叫做騎龍,亦無不可。」

 

客人想了一想,一瞬間 再說:「鄉下的騎龍穴 麼,可能像你這樣說, 先點了好穴, 再給 它安個好名,因為聽聞這穴後人,生活都過得幾富裕。」

陰宅風水 來說,騎龍,又叫做「行龍」或「過龍」,而「過龍」的山,叫做過山。凡山脈仍 在向前走,龍氣尚未有停頓之勢,則不能藏風聚氣。

 

訣云:「氣以勢止,而過山不可葬也。」 例如想葬一卦山,但這個山,後方有山,而前方亦有山,但前方的山脈,連著自己想葬的山體前方,這就是「行龍過山」了。

 

1 2 3 456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8月14日

 

白鶴鳴
風水命理著作
第120部
《教你查通勝•旺家宅》
HK$98

風水書籍-教你查通勝旺家宅

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3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 ∼ 預約白鶴鳴大師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