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命理

千金難買少年窮的風水格局

風水大師專頁



        昨天談過「千金難買少年窮的八字」,但「千金難買少年窮」這句本來用作勉勵年青人的說話,近年開始被一些富二代濫用,把這句話用作嘲笑一些家境貧窮的人的說話。其實,如果這些富二代不好好增值,可能會坐食山崩。明白「千金難買少年 窮」的意義的人,卻有機會取得大成就。
        本篇再從風水角度,研究有甚麼
風水,會令後人得以成就「千金難買少年窮」的了。例如有一墓穴(陰宅風水),於七運下葬立「乾山巽向」,其子女(後人)當時約拾歲,在玄空飛星風水而言,「乾山巽向」屬於火坑線,要形容這風水坐向對子女的吉凶,只能以四個字來形容──「損丁破財」,簡單來說,即是無運行。

 

風水七運乾山巽向


        到子女約二十五歲時,而
風水元運由七運交入八運,懂得這墓穴重修一下,將此陰宅風水由「七運乾山巽向」轉成為「八運乾山巽向」,從玄空飛星風水而言,八運「乾山巽向」屬於珠寶線。

 

風水七運乾山巽向

 

        要形容這風水坐向對後人的吉凶,很簡單,都是可以四個字來形容──「丁財兩旺」,而這時子女時值壯年,十分多機會發揮所長,令到他們在事業成就,能有所發展。這便是「千金難買少年窮」的風水格局了。

•從風水八字說千金難買少年窮的八字

•風水命相•千金難買少年窮的面相

風水玄學專家──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2014年7月12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編輯部按︰ 師傅仔筆名「匡正」,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追隨白先生研習達三十年(2013年計算),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www.fengshui.hk師傅仔答番你專欄及師傅仔講場專欄主筆。

 

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

國際堪輿名家—白鶴鳴先生簡介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自己動手造風水

•學家居或公司風水的五大好處

 

 

       

        編輯部按︰

        1. 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開始曾在「太空館」及「香港大會堂」作公開演講、撰寫報刊專欄,曾撰稿──《快報》、《新報》、《玉郎電視周刊》、《經濟日報》、《香港電視周刊》、《亞州電視周刊》。
        2. 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風水隨筆》; 1992創製「風水立極尺; 1997創製專利發明「全自動羅盤」(專利註冊編號:9810409.6); 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現在網站名稱有「
www.fengshui.hk、www.fengshui.com.hk、www.fengshui.net.hk、www.風水.hk……。」

          3.  師傅仔筆名「匡正」,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追隨白先生研習達三十年(2013年計算),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www.fengshui.hk師傅仔答番你專欄及師傅仔講場專欄主筆。

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在2013年已達123部。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家居風水主頁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