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命理
改名的吉凶推算(上)

風水大師專頁      姓名學——改名

 

        八字以出生的年、月、日、時來推算命運 ,所以八字是天生和不能改變。八字決定了 人的一生運程,既然沒有方法可以改變八字,想命運更好,便只能借助其它玄學來幫助。例如,可以借風水及姓名學(改名)來直接增強命中好運。此外,擇日 對增運也有些幫助,但功效不及風水及姓名學。
         
姓名學是一套教人改好名的學問怎樣才以增運好名﹖世界不離「陰陽」、「五行」、「八卦」 ,而改名要視乎姓名筆劃的靈動數,看姓名的陰陽、五行生剋制化、易經卦爻吉凶等等。嬰孩出生必須改名曾幾何時,「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這句話十分流行,替嬰孩改一個好名如何重要 ,可想而知

        不論讀書、工作、交際應酬,每人必須有一個代號,讓別人記著和分辨,而姓名就是每個人的一生代號!姓名一改好,便會跟隨個人一世,不似風水般, 只要從一處搬往另一處便可改變風水,每搬一宅,只要事先勘察風水,做好風水佈局,便能借公司風水或住宅風水來增運。

        筆劃靈動數是改名的第一步,改名的吉凶推算方法,首先要推算「姓氏」及「名字」的筆劃數。之後 ,把姓名配成「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內格。」
        天格──姓氏。
        人格──姓氏加上名字。
        地格──上名字加下名字。
        總格──全個姓名的筆劃數。
        外格──總格筆劃數減人格筆劃數。
        內格──外格與人格筆劃數的生剋比較名稱。
        以上六格,「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俱有數,而唯獨內格沒有數,因為內格是指「外格與人格的生剋關係」的名稱而矣!

        人一出生,八字命運既定,而能增添命中好運, 就需借風水改名、擇日而為之。而由於姓名伴隨一生,所以,替嬰孩改一個好名便十分重要。 當然,成年人也可借公司改名個人改名來改善公司或個人運程。有關姓名學(改名)來增運 ,下篇再講解

        如有興趣研究「姓名學」或改名, 大家可以參考筆者的著作《教你幫人改好名》。

風水玄學專家──白鶴鳴

2015年11月5日

(最新著作,第124冊,《通勝解密》)

 

《教你幫人改好名》

港幣$60

風水•改名姓名學

 

        《教你幫人改好名》是白鶴鳴先生於二零零二年的作品,內容主要是講解如何改一個好名字,因為個人的名字,會影響個人一生的命運。至於公司的名字,則會影響公司日後的 運氣,俗云︰「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命。」 如果你們想學改好名字,可閱讀這本姓名學書籍,自學改名方法。
        相購買《教你幫人改好名》,可致電或蒞臨「白鶴鳴風水精品中」查詢 或到各大書局購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

國際堪輿名家—白鶴鳴先生簡介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自己動手造風水

為甚麼要看風水

        編輯部按︰

        1. 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開始曾在「太空館」及「香港大會堂」作公開演講、撰寫報刊專欄,曾撰稿──《快報》、《新報》、《玉郎電視周刊》、《經濟日報》、《香港電視周刊》、《亞州電視周刊》。
        2. 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風水隨筆》; 1992創製「風水立極尺; 1997創製專利發明「全自動羅盤」(專利註冊編號:9810409.6); 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現在網站名稱有「www.fengshui.hk、www.fengshui.com.hk、www.fengshui.net.hk、www.風水.hk……。」

        3. 編輯部按︰ 師傅仔筆名「匡正」,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追隨白先生研習達三十年(2013年計算),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www.fengshui.hk師傅仔答番你專欄及師傅仔講場專欄主筆。

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在2013年已達123部。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家居風水主頁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