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用品:龍龜麒麟...

著作124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者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家居風水之大門不照鏡

風水大師專頁


        家居風水屬於陽宅風水。所以有時,陰宅風水沒有的情況,卻會在家居風水中出現。從前,筆者曾看過不少的家居風水,都犯了「大門照鏡」的情況。


        現代「風水」十分流行,因此,大門照鏡子的情況少了。不過,總有一些人不知道風水是甚麼?這樣子,他們犯了風水上的禁忌也不知道。
        風水口訣有云︰「陽宅三要門主灶。」所以大門風水的影響力,可以說在家居風水之「內格」當中排第一位。


        如果犯「大門照鏡」,則主家中人的財運,會出現「財到手成空」之象,家人無論怎樣付出努力,但到了最後,總因不同事情,令到錢財破耗,所以 難以積聚財富。所以,必須要避免大門照鏡,才可免犯風水之大忌。


        如果礙於地方細少,又家中必須要安一塊照身鏡,讓主人出門時照一照,這也有方法化解的。只要在鏡子上方做一條掛「珠簾」或「窗簾布」的路軌,然後做一塊窗簾布,掛在路軌上。日常把窗簾布拉起來, 以遮著鏡子,侍出門要照鏡的時候,才拉開拉窗簾布一會。

 

        照完鏡子後,當然要再以「窗簾布」遮擋鏡子,這就可以化解了剛才所說的「大門照鏡」的壞風水,財運自然比從前好,儲蓄金錢也輕易得多了。

風水玄學專家──白鶴鳴

2016年316

(最新著作,第124冊,《通勝解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

國際堪輿名家—白鶴鳴先生簡介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自己動手造風水

為甚麼要看風水

        編輯部按︰

        1. 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開始曾在「太空館」及「香港大會堂」作公開演講、撰寫報刊專欄,曾撰稿──《快報》、《新報》、《玉郎電視周刊》、《經濟日報》、《香港電視周刊》、《亞州電視周刊》。
        2. 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風水隨筆》; 1992創製「風水立極尺; 1997創製專利發明「全自動羅盤」(專利註冊編號:9810409.6); 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現在網站名稱有「www.fengshui.hk、www.fengshui.com.hk、www.fengshui.net.hk、www.風水.hk……。」

        3. 編輯部按︰ 師傅仔筆名「匡正」,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追隨白先生研習達三十年(2013年計算),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www.fengshui.hk師傅仔答番你專欄及師傅仔講場專欄主筆。

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在2013年已達123部。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家居風水主頁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