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著作125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風水布局
擺放烏龜飾物作為風水用品擺設

首頁


        近日勘察一宅風水 ,客人問:「 白師傅,在家內擺放烏龜,是不是可以 擋煞?」

        聽到這問題,筆者不肯定他是說烏龜 這類動物,抑或擺飾的烏龜。因為在拾數年前,曾經有一段時期流行以烏龜作為風水擺設。 所以筆者問客人:「你是指動物的烏龜,抑或烏龜的擺飾?」

        客人回答說:「不是動物,是烏龜的擺設,作位風水擺設啊!」 筆者了解後,便笑著回答:「從前的人,以烏龜為瑞獸,所以都喜歡在家裡飼養烏龜。而且,烏龜與鶴,同為代表長壽的動物,所以,『龜』和『鶴』,都給人長壽的感覺,漸漸便變成代表長壽吉祥瑞獸

        凡龜都有殼,殼硬微彎,古賢認為彎圓可以擋煞,所以可以在家裡看見煞氣的位置,擺放一件烏龜飾物,作為風水用品擺設,以期擋煞後,宅運會有所提升。」

        客人又問筆者:「買烏龜做風水擺設 ,有沒有要求金做的或是玉做的?」筆者告訴他金做的或玉做的也可以,只要造形神似便可。這是說實在的,如果大家想在家裡擺件吉祥擺設,或是在煞 氣位置擺件風水擋煞用品,烏龜也屬合適之列。

風水擺設用品——正統開光的重要性

風水玄學專家白鶴鳴 
(著作已達125部)       

本文刊載日期2017年3月23日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