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著作125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風水布局
擺白鶴做風水用品擺設

首頁


        筆者有一次勘察公司風水、布局擺陣,原來老闆也曾經請一些大陸的風水先生
看風水,今次則在公司的合作伙件介紹下,邀筆者勘察風水。

        由客人的帶領之下,筆者隨他在公司到處走走,看見很多風水擺設,有些屬於吉祥擺設,例如九魚圖百駿圖、花開富貴、福祿壽三星、山水畫、獅子、麒麟(加內鏈),還有代表長壽的「烏龜」與「白鶴」。

        客人見到筆者看著不同位置的擺設,自覺地開口說:「我以前請過一位風水師傅來看風水(加內鏈),那位風水師傅說,做生意應該在公司內擺放多些吉祥擺設, 會對風水有很大幫助。」

        他說到這裡,筆者看見有一件「白鶴」造型風水用品擺設,做得栩栩如生,客人見筆者望著這件「白鶴」擺件,說:「這是名師製作,該位風水師傅說,我們做生意,除了要財運好, 也要健康,擺這件白鶴會對健康有利。」這時,客人突然若有所思地問問:「白師傅,為甚麼白鶴代表健康?」

        筆者回答說:「中國人把白鶴稱為壽鳥,因為鶴鳥出生後,以腹式呼吸為主,這在氣功來說,有助個人增長壽命。此外,腹式呼吸,亦令人更為健康。就因為這麼,所以鶴鳥,被譽為代表長壽及健康的象徵。」

        風水以巒頭和理氣(加內鏈)相配合,方為最正統,而在公司擺放這件好兆頭的吉祥風水用品擺設,雖非正統風水,但只要客人擺放很開心,增加正能量,令陽氣增強,或多或少都會帶來一些好處。

風水擺設用品——正統開光的重要性

風水玄學專家白鶴鳴 
(著作已達125部)       

本文刊載日期2017年3月21日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