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白鶴鳴

 

2022財位

住宅家居風水布局擺陣

2022風水財位布局擺陣

 

中國人一句說話:「未兩綢繆。」研究八字命理,有助自己知道將來運氣如何,從而作出最佳決策和配合。 做陽宅風水亦如此,尤其現代社會,瞬息萬變,流年風水的影響更為顯見。

明年2022年屬於壬寅年(虎年),有關2022壬寅虎年詳盡資料,大家可以依以下網址http://www.hokming.com/fengshui-2022-tiger-year-chinese-calendar.htm進入網頁閱讀內文。•2022年流年飛星五黃布入中宮,所以方位星曜跟元旦盤相同。

流年風水,究竟哪一個方位最重要? 我幫很多客人看風水,有些客人劈頭第一句說話是:「我家裡財位在哪裡?」或者「我公司財位在哪裡?」 其實亦難怪,因為人人都想自己旺財、家肥屋潤。所以,我寫流年風水,通常都會先選擇先寫流年財位。

今篇標題是「住宅家居風水2022財位布局擺陣」,大家看標題應該都可猜到我今篇會寫甚麼。 2022風水財位在東北,所以,要說「住宅家居風水2022財位布局擺陣」,當然先要研究東北方布局。 但是,這個東北2022風水財位,有一個殺星潛藏在這裡,這便是「太歲煞」了。

風水口訣有云:「凶莫凶於犯太歲。」所以,想催財,首先要鎮住「太歲煞」。 從「住宅家居風水2022財位布局擺陣」來說,大門是最重要的,大門能夠開在「東北」位,便即是在財位開門了。


2022大門能夠在財位開門,做生意則有豐盈厚利,打工仔亦有得益,即使遇著經濟甚差的時候,也不會遭遇裁員,或被裁員後亦能尋找到薪金差不多的工作。 如果宅命星曜得令的話,還能升職呢!

如果大門不在東北,在2022財運會不會很差呢?假如懂得做風水布局擺陣,其實亦不會很差。 可以考慮在家裡的東北,擺放風水用品擺設「旺財五帝錢」兩套來催旺財祿。記住,當然先要在這個東北位擺放「化太歲煞精品」,否則,只是擺放「旺財五帝錢」催財,功效便會大大減低,或會出現財來財去的情況。

 

旺財五帝錢

2022風水用品擺設五帝錢

 


大家在本網站應該見到我們常常說一句風水口訣云:「陽宅三要門房灶。」所以講解「住宅家居風水2022財位布局擺陣」時,大門排在第一,房間為第二。如果睡房房門在東北方,則在這間睡房休息的家人來說,財運及事業都會有好的得益及發展。

 

想財運再好一些,可以在房門兩旁,都擺風水用品擺設「旺財五帝錢」一套,便可取得錦上添花的功效。

陽宅三要門房灶,說完門和房,便說說灶位了。本來東北位屬於2022財位,可以旺財的,2022東北財位,其實正名為「旺位」,所以亦即是2022風水旺位。


2022風水旺位開門為旺財門,但在灶位,則會發揮另一個影響力。 2022財位(旺位)在東北,開門發財,但如果住宅東北位是灶位,意義便有些不同。 在「住宅家居風水2022財位布局擺陣」來說,灶位在旺位,主旺人丁,即人口平安、容易添丁、長者長壽安康……。


如果廚房在東北,2022壬寅年,家人自然健康,但是廚不是在東北,還可以借一些風水用品擺設作布局擺陣,只要將家裡的「電飯煲」或者「電水煲」,放在家裡「東北位」,在這裡煮飯吃,煲水喝,則可以提升身體健康及抵抗力。 尤其現時新冠流行,在2022風水來說,不失為一個保健的方法。

 

 

風水大師 —— 白鶴鳴 (著作達126部)  

 

白鶴鳴弟子 匡正師傅

本文刊載日期2021年5月6日

 
 

【首頁】

  白鶴鳴大師勘察風水流程

 

推薦文章﹕

 

•2022壬寅虎年要避忌結婚的月份

 

•2022虎年生BB要避忌的月份

 

•2022壬寅虎年的風水曆法

 

首頁

 

 白如雪博士
風水玄學作品第5部
【博士教住宅風水】

2021風水書籍-博士教住宅風水

 

 

【白如雪博士•第4部•風水玄學作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