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著作125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公司辦公室風水也不容忽視

首頁

 

        筆者勘察風水多年,見盡人生百態、各類客人。而不少人以為已經看了家居風水,便已經足夠,他們沒有想過其實公司風水辦公室風水也同樣重要,同樣會對他們財運健康有著很大影響力,所以不能忽略。

        為甚麼他們會有這樣的見解呢?筆者從客人口中得知,原來他們不少人都在想,上班時間一般八小時,每天上班五日至五日半,在公司所佔時間不多,應該不用理會。但回到家裡(自己的安樂窩),一家人都在這裡,所以這裡才最重要。

        他們的想法對嗎?筆者於過年前曾勘察一家宅風水,該宅犯了不少風水煞氣,所以筆者依各方位煞氣,建議他們擺放適一些風水擺設用品。不過,最近客人卻因工受傷,要休息一個多月,而其妻致電問是否家中風水用品數量過少,不足夠化煞﹖要再加放風水擺設用品嗎?

        而筆者再三研究其宅的煞氣,最初建議擺放的風水擺設用品,已算足夠。以筆者經驗,自然會想到問題可能出於客人其他作息地方。於是筆者問其妻,客人在公司裡坐在甚麼方位?她查問過後,覆電說丈夫的辦公室就在公司的南方。

        筆者一聽到這裡,嘆了口氣說:「你丈夫的辦公室在公司南方,今年煞氣甚重,是2017雞年最凶的方位,如果你數月前有看筆者的網站,會明白南方為2017雞年風水最大煞氣方位,那麼即使你們沒有找我看辦公室風水,最少也會懂得依網站提示,在你丈夫的辦公室擺放一些風水擺設用品,例如真古六帝錢,八卦銅葫蘆等。這樣便可以減輕這煞氣,很可能可以避免今次受傷了。」

        以上是云云例子其中一個,所以,大家不要以為家居風水做了便可完全安枕無憂,因為如果公司風水或辦公室風水很差,對運程也有很大影響。 大家可閱覽筆者網站中每年流年風水專頁,便會知道流年飛星風水及各方位的吉凶,和如何化解,這總會對大家的運程有好處。

•2017風水雞年公司布局圖例

•2018和2019旺財的公司風水

風水擺設用品——正統開光的重要性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2017年6月9日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