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著作125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風水用品擺設
有一種蟾蜍不可以催財

首頁

 

        剛收到一封電郵,問到一些風水擺設用品能否催財。風水上最常用的催財擺設用品,有「貔貅」和「蟾蜍」。而這位讀者所問的風水用品是蟾蜍,大家請先看來信。

        讀者問﹕

        「大師,你好!我看見過一件風水擺設,是一隻玉蟾蜍,這隻玉蜍和一般蟾蜍不同,這隻蟾蜍身上有蜘蛛、蜈蜙的,那家風水用品店說,這種蟾蜍很旺財。請大師指導,這種蟾蜍是不是特別旺財?」

        匡正答﹕

        我看了這位讀者的問題後,想起我曾經跟恩師勘察過一間公司風水,其老闆在辦公室內,擺放了一件風水擺設用品,說是朋友送給他的,他那位朋友更說會很旺辦公室風水。」

        當時我看見這蟾蜍,和坊間的蟾蜍不同,我聽到恩師和客人說:「這蟾蜍,身上爬著一些小毒物,包括蜘蛛、蜈蜙、蛇、蝎子。這蟾蜍加上這些小毒物,就是中國傳統所稱的五毒,坊間則叫作五寶。

        這五寶一般是用來辟邪驅病,並不是用來旺財的。因為旺財的蟾蜍,是三條腿的,原是妖精,後來被劉海仙人收服後,四處吐金錢,所以被譽為旺財瑞獸。這一款蟾蜍,是雕有四條腿的蟾蜍,所以不是旺財蟾蜍,而是有利健康。」

        我那時聽了恩師的說話,才知道原來有五寶之說,還有,蟾蜍旺不旺財,主要是看有多少條腿的蟾蜍。

        來信這位讀者,現在應該也明白,他看到那種蟾蜍並不可以催財

風水擺設用品——正統開光的重要性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017年8月14日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辟邪財必備

瑞獸貔貅

風水貔貅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