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著作125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風水工具

風水羅盤要反轉擺放才正確﹖

首頁


前些日子,我剛巧在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處理事務,職員過來和我說:「有一位客人,想問自己適合買甚麼風水羅盤,不如你幫忙解答一下,可以嗎?」

這是舉手之勞的事情,當然沒有問題。我便隨職員見客人。客人說已經看了很多風水書,在大陸也跟過一些風水師傅學習風水,很多風水派別他都有學,最近教他的風水師傅,叫他買三合羅盤來勘察風水。

 

但他上到來「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見到這裡羅盤分「三合盤」、「三元盤」及「 綜合盤」,想了解一下,各種羅盤的分別。

我便向客人解說一下:「你師傅叫你買三合羅盤,即是你學的是三合派風水,既然這樣,當然要買『三合派羅盤』或者『綜合羅盤』。

綜合盤,全名『三元三合綜合盤』又名為『三元三合混合盤』,即是,無論學的是三合派風水(例如三合四局、山水龍翻卦)或三元派風水(玄空飛星、玄空易盤經卦)等,都適合使用。」

客人猶疑了一會,問我應該買哪款羅盤好。我介紹了兩款羅盤給他,因為這兩款羅盤,都是最好的。羅盤的靈魂,在於「磁針」,磁針必須正對子午,不可以有絲毫偏差,假如子午針有偏差,不是指著正子午 ,對於勘察風水的我們,影響可以很嚴重,因為一間屋有沒有犯空亡、一個陰墳分金的微細,都要有準確的專業羅盤,才能作出正確判斷。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的羅盤,全部都已經過我一一檢測,由於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對所有貨品都要求嚴格,有些羅盤,一批來貨當中,經檢測後,有時可能有多達一半退回給廠商,有時則會退回20%~30%。

這些有問題的羅盤,在於其他人來說,可能問題不大,因為這些我們不接受的羅盤,磁針大多數都只是一度至二度的偏差,很多人根本就看不出有這樣的偏差。

 

但對於我們這些專業風水師來說,半度偏差也 不能接受。而我們退了的羅盤,相信廠商也不難找到其它店舖,當作正貨售賣。

最後,這位客人買了一個「白鶴鳴專業羅盤皇」,而他離開時,看見我們把羅盤放在桌上,便抒發己見 ,指著羅盤說:為甚麼你們會這樣擺放羅盤的﹖師傅說,羅盤必須反轉擺放,盤面向下才可﹗」

我聽到後,忍不住笑了:「假如羅盤反轉擺放,磁針壽命會短很多,一個不小心,磁針或會從針頂跌出來,到時,磁針跌在天池內,便要換天池了。」

大家記住,不要胡亂聽信別人,以為羅盤反轉擺放才好。另外,買了羅盤要小心擺放,盡量不要讓羅盤跌在地,並要避免擺放在電器和鋼鐵附近,否則,如果磁針準確度出了問題,便要拿去更換天池 了。
 

風水玄學專家白鶴鳴弟子 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10月11日


編輯按:「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出售的羅盤,天池或十字線斷了,大多都可以拿回來「白鶴鳴風水精 品中心」更換或維修(更換維修會收一些手續費。)

 

在其他店鋪買的羅盤,如果天池磁針出問題或十字線
斷了,很多時也要買過新的羅盤,因為那些店員一般都不會或不懂怎樣更換或維修天池。

 

風水初班 】白鶴鳴大師親授

2019年3月7日 (逢星期四) 開課

(學員如有課堂因事缺席,可安排補課)


初班共10課•費用$2,500•包講義

 

>>點擊查看詳情<<


 

  2018年11月30

 

報名及繳費

 

可享  折扣價  $2,200

 

白鶴鳴
風水命理著作
第120部
HK$98

風水書籍-教你查通勝旺家宅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