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九運最旺的

公司住宅風水顏色

九運最旺的風水顏色


九運風水,是一個近期頗多人談論的話題,因為明年2024年便開始踏入九運。現在很多家庭,到了九運,住宅都可能已經住了一段時期,到時都要裝修一下。九運裝修住宅,牆壁漆油用甚麼顏色會特別旺呢?又或者,公司到了九運時想裝修,牆紙或漆油用甚麼顏色會特別旺財呢?

各位讀者,你們好,我是白如雪博士,前些時候,白如雪看了一間公司風水,客人為這間公司的老闆,白如雪建議他們在九運的時候裝修公司,除了建議他們更改室內風水間格,亦從風水角度,告訴客人最佳的公司牆壁顏色。

客人清楚了自己公司怎樣做九運風水布局後問:「我有位朋友,新買了寫字樓,下個月交吉,打算過年後開始營運,他的寫字樓是不是可以用和我公司相同的牆壁顏色?」

白如雪回答:「這就不一定了,因為剛才建議你公司的用色,要配合你命卦、公司坐向的福元、宅星分佈等等,其它公司的最佳九運用色或會有所不同。」客人聽到後,看來有少少失望,白如雪繼續說:「如果你這位朋友不看風水,都可以給他一個大路一些的顏色,單單配合元運來選擇顏色,都會有一定幫助的。」

配合元運的顏色,是一個簡單又適合大眾的方法,就像《通勝》書肉般(書肉即通勝後部的內容),可以讓一些不懂擇日的大眾使用。當然,假如識得風水,就不會只是單看《通勝》來擇日了。

其實查《通勝》擇日,都可以做得專業一些,只是普羅大眾不懂得看,他們很多都只看每天宜事忌事來擇日,就覺得足夠了,沒有再繼續研究下去。我們對風水有研究的人,打開《通勝》內的資料,會比普通人看得更多更深。這就等如風水布局可以用簡單的方法最得一些功效,亦可以配合更多方面來做風水布局,這樣,功效當然大得多。

話說回來,風水九運,以九紫星為當令星曜,九紫星就等同做皇帝,九紫屬於右弼吉星,五行屬火,所以住宅或者公司的牆壁,不論使用漆油或壁紙,都適宜使用紅色、粉紅色、粉紫色等顏色。不過,這些顏色,使用在住宅內還可以,但在公司來說,除了美容飾物類的店舖,相信大多數公司,都不會採用。但不用擔心,因為還有其它顏色可以選擇。

既然九紫星五行屬火,而五行生剋論當中,有火能生土之說,所以,五行屬土的顏色,也適宜使用。所以,屬土的顏色,包括黃色、茶色、杏色等,都可以用作公司牆壁顏色,這些顏色用在公司認應該不會有違和感。

白如雪向客人說:「你朋友的公司,牆身可以使用紅色、粉紅色、粉紫色、黃色、茶色、杏色等。這是大路顏色,在九運的時候,一般住宅及公司都可以使用的。」

客人聽到後,滿面笑容,白如雪心裡猜想,可能客人的朋友知道白如雪將會到這裡看公司風水,所以托客人問白如雪有關公司用色的問題。由於白如雪補充說的顏色,一般公司應該都可採用,客人覺得可以對朋友有交代,總算不負朋友所托了,所以才這樣開心吧。

如果大家不知道主命、風水坐向(福元)、卦線等資料來配合用色,都可以嘗試使用下列所說的九運旺色作為風水布局一部份:

1. 五行屬火的旺色——紅色、粉紅色、粉紫色。

2. 五行屬土的旺色——黃色、茶色、杏色。

假如有興趣學習更多九運的風水,可以進入以下網址看看:

 

https://hokming.com/fengshui-yun9fengshui-chapterpage.htm

 

 

 

大家亦可閱讀白如雪作品——【一天學會九運風水】,自學九運風水。

 

 


 

 

編者按:
如果各位讀者有興趣報讀住宅風水速成布局課程,可以聯絡白鶴鳴風水專業學院,電話及whatsapp或微信:9838 3838,有關資料可以參考 以下網址:
https://www.hokming.com/fengshui-course-168.htm


明年會進入九運風水,2024是九運風水的分水嶺,八運好風水的住宅公司,一進入九運便隨時會變成大殺局,大有機會由丁財兩旺變成人財兩失。想未雨繆謀,就要快些了解公司風水或住宅風水在九運的吉凶如何。

大家可邀請白鶴鳴風水專業學院院長白鶴鳴大師勘察風水 ,想經濟些,亦可以預約白如雪博士或匡正師傅勘察風水,歡迎致電、whatsapp及微信:
98383838亦可加微信號:hkmrpak

 

 

     
風水大師白鶴鳴 (著作達127部)

弟子  白如雪博士

(白鶴鳴專業風水學院副院長.
書籍作品7部.
勘察風水經驗逾20年.
教授風水學逾15年)

本文刊載日期2023年10月7日

 

 

 

2023風水課程

 

2023風水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