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過立春便發病的公司風水一例

【首頁】

【2018 風水專頁】

 

筆者有一個可以看到流年風水如何影響宅運的案例,現在道出與各位讀者研究一下。

 

話說有一公司,經筆者勘察後,推斷到這公司為坐南向北,雙旺到向首,前方有一球場作明堂,明堂後見水,水後為九龍半島。

 

論這公司風水,格局已算很不錯。屬於泰和局,前方球場、海水、九龍半島,明堂及水局,都主對財運事業有利,所以論公司風水,自能大展鴻圖。

 

不過,這公司,在最近發生了一件事。有一位同事,在立春當天,因為腦瘤爆了而入院,情況可以很嚴重。而在公司內有一位職員為筆者學生,已跟隨筆者學習風水有一段時間了,但對於這等嚴重的事情,自己尚不敢隨便下定論,又怕功力不足,故與老闆商量後,邀筆者勘察這公司風水。

 

論定局風水與巒頭的配合,可以推知,屬風水吉局。但配合流年風水後,則得出其它變化。2017年丁酉歲次,一白入中,五黃飛星盪至離宮南方的位置,而該位「腦瘤爆了」的員工,就是坐在正南位,即二十四山的「午」,並已坐在這裡位整整一年了。

 

此宅坐南向北,雖云2018年戊戌歲次,九紫飛星入中,而五黃飛星盪至坎宮北方位置,但向如無大動氣,也不至於發生嚴重問題。

 

訣云:「龍分兩片陰陽取,水對三叉細認蹤。」訣已說明三叉合襟的重要性,在飛星而論,三叉水亦具有重大影響。從玄空飛星論這公司風水,路屬水法,即作水論。

 

向首有一路直去到一個位,便分叉兩路而行,而這分叉的位置,適逢在這公司的「坎宮(北方)」,2018年風水,北方大凶,五黃飛星,劫煞、大禍、災煞、伏兵、歲煞,全部疊於北方,偶一不慎,便招禍端。

 

該位發病員工,2017年坐在南方一年,等到2018年立春早上發病,其原因,是他坐了一年煞位,終於支持不了,雖然剛過立春二三小時,但五黃飛星的氣剛去,其如像掃帚星(慧星)的尾巴,五黃飛星的餘氣未盡,又逢北方動氣,故招致腦瘤爆發。

 

如果這名員工,一早搬到其它方位工作,或者以風水擺陣來旺宅化煞,例如在2017年擺放麒麟 及六帝尺在南方及在2018狗年將這風水瑞獸及六帝尺擺放在北方,便不致於這麼嚴重了。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3月5日

 

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3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 ∼ 預約白鶴鳴大師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