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揀風水樓

論大埔天賦海灣第一期風水

風水大師•論屋苑風水


        今次在《
風水大師論屋苑風水》說的是「天賦海灣」之風水。天賦海灣屬 於近年的新屋苑之一,坐落於「大埔白石角」,由信和置業、南豐發展、嘉華國際及永泰地產合作發展,位置在香港科學園之鄰,亦很接近「中文大學」,如果在中文大學上學的學生,一定方便不少。
       天賦海灣主要分三期,以整區總
風水論,坤宮見山,而收艮宮之水,這是八運的敗局,因為犯了水神上山及山神下水之惡,以地運評論其風水,可用四個字「破財損丁」。
        不過,
屋苑風水除了要看地運之外,還有看內格相配,才知道真正風水的吉凶,所以天賦海灣眾多住宅單位中,亦不乏好風水者。
        先說第一期的
屋苑風水,第一、二、三、六、七、八、九座,及獨立房屋(俗稱別墅),如果是看見海景的話,則風水不算好,會財來財去,且身體健康容易多毛病。而第二、三、五、六座看見池景的單位,財運會順利。第十座至第十六座,不論向馬路或向泳池的住宅,一是乾路,一是巽水,財運事業亦較穩定,尤利長者及已為人父母者居住。
        另第八座別墅,近反弓之路,主財來財去之象,可試在看見反弓路的位置,擺放一些化殺
風水用品,例如開光大麒麟之類。

 

•風水大師•論大埔天賦海灣第二期風水

•大埔天賦海灣第三期風水(風水大師論屋苑風水)  

 

風水玄學專家──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 4-9-2013

 

        編輯部按︰

        1. 本網站已先後說過數個香港大形屋苑的風水揀樓提示,其中包括風水大師黃埔花園風水風水大師海怡半島風水太古城風水尚悅。 有興趣的讀者可點極這些屋苑的連結,瀏覽有關屋苑的文章

        2. 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開始曾在「太空館」及「香港大會堂」作公開演講、撰寫報刊專欄,曾撰稿──《快報》、《新報》、《玉郎電視周刊》、《經濟日報》、《香港電視周刊》、《亞州電視周刊》。
        3. 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風水隨筆》; 1992創製「風水立極尺; 1997創製專利發明「全自動羅盤」(專利註冊編號:9810409.6); 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現在網站名稱有「www.fengshui.hk、www.fengshui.com.hk、www.fengshui.net.hk、www.風水.hk……。」

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在2012年已達122部。

 

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

國際堪輿名家—白鶴鳴先生簡介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自己動手造風水

為甚麼要看風水

自己動手揀旺樓

風水擺設用品——正統開光的重要性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家居風水主頁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