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答問站(29)

飛星風水•掛相片改宅運

風水大師答問站專頁

風水大師專頁


        前些時候,筆者勘察一宅的家居風水時,客人丘先生說他是筆者的讀者,擁有很多筆者的著作,不過,他不單是筆者的讀者,還博覽群書,對風水的知識也可謂廣博,今次還有一個獨到的見解。
        起初他問筆者,在飛星風水來說,如何定宅運﹖筆者告訴他,定宅運不離三個方法:
        一是以房屋建築年期來定宅運。
        二是以遷進房屋的年期來定宅運。
        三是隨運而變,即無論樓宇是何時建築,何時遷進,總之,勘宅的時候屬於八運,即用八運星盤來勘察此宅的飛星風水吉凶、如果勘宅之時屬於九運,便應用九運星盤來勘察此宅風水吉凶,其餘各運,如此類推。
        丘先生聽後,先再向筆者確認一下他的理解是否正確,他問:「如果是以遷進房屋的時期定飛星風水宅運,那麼,如果有一位宅主在七運遷入一間屋,則他的居宅便屬於七運 屋,即使他一直居住到現在(八運),在勘察這間屋的飛星風水時,仍然算是七運屋,對不對﹖」筆者說:「正確。」
        此時,他看來好像靈機一觸,再問筆者道:「如果宅主於七運遷入一間屋,到現在八運時仍屬七運屋。若果他現在拍攝一張個人的相片,然後掛在屋內一段時間, 不就可以將這間屋轉成八運了﹖」

        丘先生把心中所想,向筆者道來,問這個風水理論是否成立。 但筆者立即告訴他這個方法不成立。
        丘先生本來對於自己的創意沾沾自喜,但聽筆者一句話後,便心裡一沉。筆者看見,便對他說︰「無論那個學理,不是想出來後便能成立,一定要多作印證, 才能確定是否正確。飛星風水要轉宅運,有一些可行的方法,但絕不是隨便掛幅相片便能成功。」 

風水玄學專家──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2013年10月18日

 

        編輯部按︰ 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撰寫報刊專欄,曾撰稿《快報》、《新報》、《玉郎電視周刊》、《經濟日報》、《香港電視周刊》、《亞州電視周刊》。
        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風水隨筆》; 1992創製「風水立極尺;
        1997創製專利發明「全自動羅盤」(專利註冊編號:9810409.6)。
        白鶴鳴先生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現在網站名稱有「www.fengshui.hk、www.fengshui.com.hk、www.fengshui.net.hk、www.風水.hk……。」

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在2012年已達122部。

 

你可能有與趣的文章︰

國際堪輿名家—白鶴鳴先生簡介

•2013(蛇年)十二生肖流年運程總頁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白鶴鳴親授課程

風水擺設2012

為甚麼要看風水

自己動手造風水

為甚麼要看風水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家居風水主頁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