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說風水

醫生開病門而財源滾滾來


        有學生拿了一些資料問筆者,當中涉及一個
飛星風水的布局方法,而這方法,是坊間很多風水師傅都不知道的。
        這學生有一位朋友,對研究
風水很有興趣, 他曾經幫助過一位當醫生的朋友看風水,而筆者的這位學生,那次也和他一起前往想去見識一下。
        他那位懂
風水的朋友,替醫生的醫務所,佈了一個開病符門風水佈局,因為這位朋友說,曾經看過紫微楊先生的著作,說開醫務所不怕開飛星風水病符門,因為醫務所病人多才會好生意,所以建議醫生朋友開病符門
        筆者的學生後來知道,那間醫務所自開張以後,生意滔滔不絕,學生心想,原來開醫務所開病符,反而 會財祿運好的。
        但日子久了,過了年餘,其醫生朋友,卻發生了一些頗為嚴重的問題(有關問題與生意財運無關)
。那位醫生再找替他看風水的朋友求助,但那朋友,從紫微楊先生的書籍中學得這一招催旺醫務所的財祿運,而醫生朋友遇到的新問題, 卻從來沒看過有書籍提及過,所以還不知道解決方法。
        後來,學生問
筆者︰「這位醫生朋友的醫務所,其飛星風水,有沒有補救方法?」 筆者笑著回答︰「有,而且不難。」
       那位學生有點愕然︰「有方法補救,而且很容易﹖」
筆者說:「對。」
       於是 學生再問︰「老師,我朋友說紫微楊大師的書,說看醫務所
風水水,開病符門是旺財的,其實這樣有沒有問題?」 筆者知道他對這一個方法產生很大的疑問,所以答他︰「這屬於一個方法。」
       學生眉頭皺起
,說︰「為甚麼我朋友教醫生開病門, 卻出了這些題?」 我反問學生︰「那醫生朋友的醫務所生意好不好?」 他半帶猶疑地答︰「生意很好。」
      
筆者說:「那麼!你朋友跟據紫微楊先生的方法,已經做到了旺財效果了吧﹖」學生仍帶猶疑地說:「但為甚麼醫生朋友出了這問題?」
       
筆者說:「如果飛星風水是這麼簡單的,你們也不用跟隨我學風水了吧。其實紫微楊先生已經很大方地把飛星風水的其中一個重要方法寫 了出來這方法教大家如何替醫務所的大門布風水局。 但是,風水布局,不單要勘察大門,因為任何動靜的地方,都可以出現互相關連的影響,這又不是一言半語所能講解風水者,自 然知道,而風水歌『陰陽動靜中間求』便已說明。」
        大家看醫務所
風水,在病符星位開門,確是有機會借風水為醫務所增強財運,不過除了大門之外,還必須關注室內格局的設計,方能無誤。
 

風水玄學專家──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2013年9月30日

風水大師專頁

風水大師論屋苑風水

風水歌訣精選


        編輯部按︰

        1. 本網站已先後說過數個香港大形屋苑的風水揀樓提示,其中包括風水大師黃埔花園風水風水大師海怡半島風水太古城風水尚悅。 有興趣的讀者可點極這些屋苑的連結,瀏覽有關屋苑的文章

        2. 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開始曾在「太空館」及「香港大會堂」作公開演講、撰寫報刊專欄,曾撰稿──《快報》、《新報》、《玉郎電視周刊》、《經濟日報》、《香港電視周刊》、《亞州電視周刊》。
        3. 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風水隨筆》; 1992創製「風水立極尺; 1997創製專利發明「全自動羅盤」(專利註冊編號:9810409.6); 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現在網站名稱有「www.fengshui.hk、www.fengshui.com.hk、www.fengshui.net.hk、www.風水.hk……。」

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在2012年已達122部。

 

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

國際堪輿名家—白鶴鳴先生簡介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自己動手造風水

為甚麼要看風水

自己動手揀旺樓

•風水大師•論大埔天賦海灣第一期風水

•風水大師•論屋苑風水 ——海怡半島風水好壞(揀樓提示)

•風水大師•楊筠松古賢的青囊奧語歌訣

•一代風水大師楊筠松先賢軼事

•一代風水大師楊筠松——被害死於藥口壩

•風水大師廖瑀•是不是楊筠松的徒弟﹖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家居風水主頁

風水玄學首頁

 

 

 

 歡迎各界轉載內容,但請〔註明出處〕並予以〔連結〕,多謝合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家居風水擺設精品|公司風水擺設精品|商舖廠房風水擺設精品|白鶴鳴著作書籍--歡迎駕臨參觀

查詢及接洽熱線-->:852-98 28 28 28 (國際) /:98 38 38 38 (香港)/電話 Tel:(852) 2388 6878 /傳真 Fax: (852) 2388 8383

九龍.彌敦道 490 - 492 號.盤谷銀行大廈.8 樓全層/(港鐵.油麻地站C出口.斜對面)

電郵/email: fengshui@hongkong.com/網址︰www.98383838.com

八字批命|風水布局擺陣|擇日改名

 

實用風水

風水•命理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