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宅墓園風水

匡正)答番你

 

 

師傅仔匡正答番你主頁

實用風水提示

師傅仔(匡正)講場

玄學命理小知識

師傅仔(匡正)廣場由來

 

       
        最近,有一客人問我有關
陰宅風水的問題。他說︰「陰宅風水是否要尋龍點穴?」這確是陰宅風水的基本法則,我的答案當然是︰「對!」
        答了這個答案,問題便來了,他問︰「我父親是葬在『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這裡不是尋龍點穴出來的,這還算不算
陰宅風水?」
        我聽了他的問題,想也沒想,便立即答他︰「『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是埋葬先人骸骨的地方,當然是屬於
陰宅。『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是一個公墓,有一排又一排的墓位,讓子孫葬祖,而這一排又一排的墓位,是堆土而成,所以才這麼整齊不過,既然是堆土而成還那裡有龍脈供尋龍點穴呢?」
        他聽了之後,面上露出疑惑,再問︰「那麼,
陰宅不能尋龍點穴,便沒有了陰宅風水嗎?」我其實也猜到他真正想問的是甚麼,可能是他不懂表達而矣!

        我問他︰「你是否想知道,陰宅不能尋龍點穴時,怎樣看它的風水?」他聽了後笑著問︰「是,我就是想問這個問題。」
        我告訴他︰「古代可以尋龍點穴,當然是
陰宅的大道理,但現代的陰宅幾乎都不能尋龍點穴,所以現代的陰宅如果有後玄武、左青龍、右白虎及前朱雀,便已經算不錯了。再之後,以羅盤格其二十四山坐向及易經卦度,看其線度,是否合珠寶線,例如玄空飛星風水的旺山旺向,又或是玄空大卦的旺卦等等,如是者,這墓地即使未能使後人飛黃騰達,也可營商致富,或是參選從政,只是由於格局所限地位未能達省長級等高職,未能如百大百富般富有而矣。 

 

白鶴鳴弟子/師父仔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1-4-2013

 

        編輯部按︰師傅仔筆名「匡正」,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追隨白先生學習達三十年(2013年計算),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亦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

 

你可能有與趣的文章︰

國際堪輿名家—白鶴鳴先生簡介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自己動手造風水

為甚麼要看風水

全自動羅盤

•風水——村屋如何定坐向

•風水上房屋坐向既定義

 

 

更多有關家居風水的知識......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家居風水主頁

風水玄學首頁